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救世主拯救世界的时候我在做什么(merlin+hp)3

5.

梅林给亚瑟寄了一封信,信里面说,莫甘娜最近和高汶吵架了,原因是他们抓到了一些破坏麻瓜居住地,企图伤害麻瓜的食死徒,特别猖狂。

高汶想把他们交给傲罗直接扔到阿兹卡班监狱,但莫甘娜坚持把他们留在了身边。

高汶对此很不满意,家里的食死徒太多了,再说这些人这么嚣张肯定预示着什么,他们有义务提醒魔法世界一把。

“莫甘娜认为我们既然已经离开魔法世界就不应该和魔法世界有太多牵连,食死徒这件事情会引起魔法部的注意……亚瑟,你要注意安全。”

亚瑟回了一封“不听莫甘娜就让高汶滚蛋”的信。

如果莫甘娜当初留在魔法世界,说不定现在的魔法部长就是莫甘娜了,毕竟她是那么优秀!

“亚瑟,我们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一点情况。”里昂敲响了亚瑟的房间门,他告诉亚瑟,他们不止一次在巡逻的时候发现罗恩·韦斯莱的老鼠在外面乱跑。

“我们抓不到他。”里昂最后讲明了重点,骑士团抓不到的老鼠,一定不是简单的老鼠!

“告诉兰斯洛特,让他们家的小狮子注意关好自己的宠物。”亚瑟看了看时间,“我有事先走了。”

跟信一起寄来的还有盖尤斯的狼毒药剂,亚瑟翻了个白眼,一群嘴上说着离开魔法世界却为魔法世界的人操碎了心的家伙!

狼毒药剂是给卢平教授的,亚瑟半路上碰到了德拉科就拉着他一起去了,当然德拉科并不知道亚瑟拖自己去找卢平教授的原因,他以为……卢平正在教哈利波特守护神咒。

“亚瑟?”哈利好像很奇怪。

亚瑟把狼毒药剂给了卢平,“盖尤斯让我给你的。”

“为什么不找斯内普教授?”德拉科印象里的盖尤斯是亚瑟家白发大小眼的老人。

亚瑟耸了下肩,“在退休之前,盖尤斯是圣戈芒最好的药师……斯内普教授某种程度也算他的学生。”

“替我谢谢他。”

“那为什么跟他住在一起的你魔药课成绩这么平淡……”

亚瑟搂过德拉科就开始钻他的头皮,“哈利波特跟你一样听斯内普教授的课怎么你们的魔药课成绩差这么多?”

嘿,别扯上我!

“别把我和疤头扯在一起!”

亚瑟勒德拉科的力道更大,他抽空对哈利笑了一下,“德拉科是在说,不要牵扯无辜的哈利~”

“@#%&*%#¥……”现在德拉科已经说不出一句清楚的话了。

亚瑟好心得放过了翻白眼的德拉科,“你除了打扰哈利上课你还能干吗?”

“你不也一样!”

“我又不喜欢哈利波特~”伸手阻止德拉科扑上来的动作,亚瑟拿出魔杖,“呼神护卫。”

一团银色从亚瑟的杖尖涌出,然后凝聚成一条银色的龙,银龙在天空盘旋了一圈停在了亚瑟的头顶,亚瑟一脸嫌弃但是被银龙先糊了一爪子。

“你的守护神是……一条龙?魔法生物?”

莫甘娜的后花园还养了一条1500多岁的丑龙!“奇怪吗?或许我的银龙会说话更奇怪?”明明最奇怪的是他在莫甘娜的魔爪下生活了十几年还能非常顺利的使用守护神咒好吧!亚瑟到现在也没想通,他是怎么在一天之内学会的。

梅林告诉他是天分,不过天分再高的巫师也不可能在2年级就学会守护神咒这么难的咒语吧……啧,也怪不得莫甘娜和梅林看他看得那么紧,好像一个不小心他就会变成第二个黑魔王。

亚瑟看了下表,“我还有事先走了……卢平教授,德拉科就交给你了。”说完他还特地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把人往哈利波特的方向推了一把,当然亚瑟收获了德拉科的一对白眼。

亚瑟揣着一兜食物穿过走廊的时候碰到了在走廊上游窜的老鼠斑斑,罗恩·韦斯莱的宠物。他挑了挑眉,一个定身咒把老鼠定住,然后变出一个鼠笼丢老鼠,把鼠笼随手塞给路上经过的格兰芬多学生,让们交给罗恩。

“顺便告诉罗恩,下次再让我碰见,他就等着喝老鼠肉汤吧!”

当然还是有下次的,亚瑟看老鼠一眼就知道它不是一只安分的老鼠。

在霍格莫德村边境逮到逃窜的老鼠后,亚瑟召唤出银龙去通知霍格莫德的两个千年老妖,慕斯很快就带着他的教母福克斯幻影移形到了。

“亚瑟,这不是你的戴斯特尼。”福克斯捋了把她红色的长发,操着一千年也说不流畅的英语,“把他扔了吧,太恶心了。”

亚瑟拎着鼠笼不动,“就这么放了也太便宜他了!我的骑士团还因为他受伤了呢!”

“抓个老鼠受伤还拿出来说,你丢不丢人!”

“反正我不可能这么放过他!”

慕斯撇了撇嘴,“那我摄魂取念吧。”说着,慕斯就对变成老鼠的小矮星皮特摄魂取念——活了一千多年的巫师就是不一样,不管对方变成什么,意志力多强,慕斯都能轻松获得他想要的。

摄魂取念结束后,慕斯又施了“一忘皆空”,然后才把这只老鼠往村庄里放生,至于它是被猫吃掉还是能撑到恢复神智逃脱,那就不是他们要关心的了。

“亚瑟,你给梅林写封信,告诉他我们这个假期会去你家,讨论一下……启动古約的事情。”

看来慕斯摄魂取念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亚瑟点点头,他有点好奇但还是忍下了自己的好奇心,反正他就算好奇,他们也不会告诉他。

 

 

 

6.

六年级升七年级的假期,亚瑟暂时放下了麻瓜学业,整个假期他就在做一件事情——拉拢拐骗德拉科·马尔福。

梅林手上有一份古代魔約,这是一千多年前和当时的巫师贵族签订的协议,见证人是霍格沃兹四大创始人,这份协议是为了保护纯血贵族的财产,一旦启动,纯血贵族就将失去他们四分之三财产的所有权。

这份协议启动过两次,一次是一千多年前协议签订后,巫师们为了对抗当时最凶残的黑巫师大魔头;一次是女巫狩猎时期,让最臭名昭著的赏金猎人无数次铩羽而归。

“我讨厌它。”亚瑟看了协议内容之后莫名一肚子火。

慕斯看了眼不说话的梅林和莫甘娜,心想,协议启动两次都是为了对付你,你会喜欢就怪了!

“亚瑟,我们讨论过,决定让你给德拉科签署。”

协议只有经过纯血贵族签署后才能启动,但只要有一个纯血巫师签署,就默认得到其他巫师贵族的统一认定,所以,寻找第一个签署对象很重要,不能带有任何欺骗和隐瞒。

亚瑟双手抱胸,“我不明白,你们一边不介入魔法世界打击伏地魔,一边又做这做那,为魔法世界的平和稳定操碎了心,这到底是为什么?”

“打倒伏地魔是哈利波特的命运,不是我们的。”梅林把写着魔約的羊皮纸折好塞到亚瑟怀里,“不是一定要在前线奋勇杀敌才算尽心尽力的,有时候无名英雄更伟大。”

勒着梅林的脖子钻了会他的脑门,亚瑟最后还是给德拉科写了信,反正卢修斯也想拉拢莫甘娜,“我可不是同意你们这种无耻的做法,我只是想给德拉科多了个选择!”

德拉科应约而来,亚瑟也不废话,开门见山,把协议拿出来让德拉科自己看。

“不得不说亚瑟你在谈判方面毫无天分。”全程旁观的R.A.B不留情面得吐槽。

亚瑟昂头,“在古代谈判都是交给手下做的,国王只要会签字就好了!”

“所有如果碰上一个皇家菜头,那手下可就惨了。”梅林耸肩,跟莫甘娜交换了一个眼神。

“梅林你这是暗示我笨吗?”

“我亲爱的弟弟,这还用暗示吗?你本来就很笨。”

德拉科看看协议又看看亚瑟,最后定格在R.A.B身上,看对方在这里生活得一脸轻松,有些话就不用多问,这里看到的事情德拉科并没有全跟卢修斯讲,亚瑟教给他的东西很多都是和卢修斯教的相反,德拉科必须承认他被潜移默化了很多。

这份协议,其实不一定要找他的,他们显然有更好的人选。

“如果我签了,那纯血巫师就会立刻失去他们四分之三的财产吗?”好吧,对方认真的,德拉科自然也很认真。

“不会,只会在纯血巫师面临困境的时候。”梅林向德拉科解释道,“魔約能自动分辨,何为困境……另外,个人意见,我并不认为你们的那个伏地魔能取得胜利,毕竟命运早已注定。”

“你的意思是,哈利会打败神秘人?”德拉科思考了一会儿,“是不是意味着,到那个时候,支持神秘人的纯血家族就会受到不公正的迫害?”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公道自在人心。”

“你的意思呢?”德拉科向R.A.B问道,“你认为我应该签吗?我有能力代表所有的纯血贵族吗?为什么你会跟他们一起?”

“黑魔王是邪恶的,他做的事情并不像他说的那样,纯血巫师被他蒙骗了。”R.A.B没有拒绝德拉科的求助,“既然亚瑟选择了你,那你一定有能力代表纯血巫师,你和你父亲不一样……退一步说,你只是为你的家族多准备了一条退路,多一个选择也没什么不好。”

“母亲经常会提起你。”

R.A.B轻轻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我也很想他们……但很抱歉,黑魔王未除,我不能回去。”

“如果哈利注定要打败神秘人,那他在此之前,不会有事,对吧。”德拉科最后看向亚瑟,“我需要你的保证。”

亚瑟抬手挡住了梅林,“我向你保证,倾我之命,保护哈利的安全。”

莫甘娜一手糊在亚瑟脸上把他推了出去,“你不问你的家人吗?”

德拉科拿起笔在羊皮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我父母会照顾自己,马尔福总能保全自己。”

提笔,字落,协议启动。

德拉科看到羊皮纸上不断有熟悉的姓氏出现消失,这表示协议正在生效,渗透到各大家族。

这份协议平常看不出效果,当有人企图染指纯血家族财产时,协议效果就会显现,任何人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止。

慕斯摘下一枚戒指放在德拉科手里,“这是信物,如果有人企图强行占有,那些财产将会沉入阿瓦隆湖底保存,直至安全。在此期间,你可以凭借信物调用那些财产进行任何保护纯血巫师的事情。”

绿色底上刻着一条银色的蛇,这是斯莱特林的标志。

戒指上有魔法加持,银光闪过,德拉科得到了戒指的确认——但这并不意味着德拉科就能随意使用它,为了防止它被滥用,前人做出了很多防范。

“我想,我们现在需要一个赤胆忠心咒。”梅林越过亚瑟站了出来,“这种事情一向都是我对吧,你们知道我的嘴巴最紧了~”


TBC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