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救世主拯救世界的时候我在做什么(merlin+hp)4

7.

七年级是糟心的一年。

先是象征着黑魔王的食死徒标记,再是三强争霸,最后是霍格沃兹的选手,亚瑟·彭德拉贡。

亚瑟戳着土豆泥,从火焰杯吐出他的名字到现在,梅林就再也没跟他联系过——以前他们每周都会通信,不管好的坏的,梅林还是莫甘娜,他们俩有种变态的执着,好像这样就能确认亚瑟有好好得上学,安稳得活着。

慕斯给他上了一杯上世纪的红酒,亚瑟白了他一眼,“再说一遍,我真的没有把我的名字扔进火焰杯!”

天知道当火焰杯吐出他的名字,一个斯莱特林的级长,全校都是惊愕的——亚瑟一直以为会是格兰芬多的塞德里克·迪戈里,那个让兰斯洛特让出级长职位的学生,他看到对方投名字了。

结果出来的居然是他?

慕斯倒了杯酒,“如果真是这样,那情况就更严重了。试想,投你名字的人,要同时骗过梅林和莫甘娜设下的魔咒——哈利波特被选中我能理解,但是你……对方的用意就难猜了。”

“这就是梅林和莫甘娜这段时间不联系我的原因?”亚瑟喝了一大口红酒,“我写信回家都只有盖尤斯回我,其他人都不见了……”

“你担心他们?”

“不,我比较担心陷害我的人。”亚瑟晃动红酒杯,“上次有这种情况是我十岁被人绑架,他们俩把我救出来后一个月没理我。”

“一个月后呢?”

“一个月后,绑架我的幕后指使人穷得只剩一条内裤,大冬天走了一百里地去警局投案自首,然后在监狱没呆满24小时就疯了,他在警局买通的人因为这事统统倒了霉。”亚瑟眯起眼,“梅林和莫甘娜在这种事情上一点也不会手软。”

“莫甘娜还是挺在乎你的。”

“她是女王,她只是不爽有人在她眼皮底下捣鬼她还没有察觉而已……总之,现在梅林和莫甘娜没空管我,你和福克斯要帮我。”

“你不是不想参加三强争霸么,输了不是正好?”

“莫甘娜让我给你带话,别丢了彭德拉贡家的脸;梅林让我转告你,小心别受伤了。”福克斯推门而入,她扔了包东西给亚瑟,“第一关是龙,你只要把这包东西扔到龙嘴里,龙就会在一分钟内昏倒,效果能持续十分钟。”

亚瑟收好东西,他这次来就是来寻求帮助的,龙诶!他又不是梅林会龙语,那龙又不是他家后院的艾苏萨,凭空跟龙斗?他脑子有问题!

慕斯挑了挑眉,“你知道这是作弊对吧?”

“强大的外援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亚瑟回答得一本正经,“再说,重在参与。”

第一关夺金蛋有条不紊,虽然有人质疑亚瑟的药包,但他并没有破坏规定,他把药包变了出来——你管他怎么变出来的,大家都是巫师,总该有点巫师的样子!

第二关亚瑟得到了福克斯友情提供的东方限量避水珠,含在嘴里下水和在陆地上没什么两样,从人鱼手里救出了他圣诞舞会邀请的舞伴米希安——就是要小心不要咽下去,因为福克斯真的会刨腹取珠!

至少在最后一关前,亚瑟好像不用操心什么……

不,有个人简直让亚瑟糟透了心——德拉科!

不知道德拉科是太激动还是太有压力,他针对哈利波特有点变本加厉,前三年亚瑟努力在他俩之间营造出来的友好气氛一点儿都没了,甚至连哈利都亲自向他询问,德拉科是怎么了。

慕斯对此表示,这都是掌握信物所作出的必要牺牲,“信物上面有四大创始人共同的魔力,德拉科必须经历成长,得到信物的认可,在此之间,一切信物认为阻碍德拉科成长的因素都会被暂时封印……德拉科连信物这件事情都忘了,更何况他对哈利不成熟的爱情。”

“你怎么没早说!”

“揠苗助长是不符合生长规律的,顺其自然才是正道。”慕斯耸肩,表示是你没问。

“现在你让我怎么回答哈利?”

“德拉科脑子被他爸打坏了。”慕斯没有丝毫犹豫就替亚瑟编了个借口。

好吧,这种事情难不倒亚瑟,他只需要在穆迪把德拉科变成白鼬之后打断穆迪抢先一步把德拉科抢走就行了,怀抱着德拉科的亚瑟一边怒视穆迪教授一边偷摸摸塞了颗黑不溜的药丸到白鼬嘴里,“教授,假设您知道这是违反校规的。”

“教唆学弟打击比赛对手吗?”穆迪一脸不屑,“我可以让你参加不了接下来的三强争霸。”

“我会让哈利波特跟我一起参加不了。”亚瑟笑着挑眉,“非典型斯莱特林,假设教授您不止认识哈利波特一个人。”

最终麦格教授出面制止了这场闹剧,但事情出现了意外——白鼬变不回去了!

“教授您是使用了黑魔法吗?故意迫害学生,我们有权利向学校建议开除您。”

“闭嘴小鬼!”

亚瑟哼哼了一下,那是集合盖尤斯、梅林、莫甘娜和福克斯特制的定型丸,比复方汤剂先进不知道多少倍,没有三天德拉科别想从白鼬变回人!从人堆里抢出德拉科塞到哈利怀里,亚瑟摸了摸害怕的白鼬脑袋,“接下去一直到德拉科恢复都由你来照顾,哈利。”

“……”

“记住,一切伤害都是不可逆的,即是说,如果白鼬死了,德拉科也就真的死了,虽然他可能不会记得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虽然他现在就是一只白鼬。”

“可为什么是我?我是说,斯莱特林的学生肯定比我愿意照顾他吧……”

亚瑟歪了下脑袋露出一脸痞笑,“为了增加你的曝光度提高你的民众好感好让你夺得三强争霸的冠军呀,哈利波特。”

 

 

 

8.

最后一关的时候,出乎意料,高汶来了,他带给亚瑟一套中世纪的骑士装,锁子甲和红色披风。

“虽然我很喜欢披风上的龙图腾,但你知道最后一关很费体力吧。”在高汶的帮助下亚瑟勉强穿上了他的战斗服,沉重不方便,披风看着拉风但是严重影响行动。

“盔甲是用来抵御物理伤害的,披风上有防御咒语,能抵挡和减弱大部分魔法攻击。”高汶拍了下亚瑟的脑袋,“我一路带过来也很累的,你就别抱怨了。”

“莫甘娜的主意?”

“梅林的,他们没空过来,让我和盖尤斯到场给你助威。盖尤斯会晚点到。”最后的打理后,高汶踹了下亚瑟的屁股,“好了,永恒之王可以出发了!”

“我要是王,我第一个处死你!”亚瑟一边摸着屁股一边踉踉跄跄得往外走去。

事实证明,梅林总是对的,亚瑟靠着披风和盔甲躲过了不少次攻击,那些企图阻碍他的植物也都是象征性得纠缠了他一会儿就自动退开,亚瑟瞪大了眼睛,梅林出品还真是靠谱!

只是最后和哈利波特一起被伪装成奖杯的门钥匙带走就太出人意料了——哦,还有刚落地就被一记阿瓦达索命结束了生命。

但亚瑟知道自己没死,他只是被困在了他的身体里,证据就是他能感受到外界的一切,但是无法做出回应,亚瑟猜,这大概就是梅林这套战斗服的真正意义——禁锢他的灵魂。

哈利在病床前看到了梅林,黑发碧眼,亚瑟的男孩。莫甘娜另外有事,哈利猜她要准备亚瑟的葬礼。

哈利对他们感到很抱歉,他还记得亚瑟倒下去后毫无生机的脸,如果不是他坚持和亚瑟一起拥有奖杯,一切都不会发生。

“不全怪你孩子。”盖尤斯一直没有离开,负责照顾哈利,老人看着亚瑟长大,其中的伤痛未必会比梅林少,“亚瑟自己也有错。”

“对,他个菜头如果能好好听话就不会被食死徒针对了。”

“亚瑟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再说了,我们对此已经有结论了,早晚他们还是会找上我们的。”

“你说了算,盖尤斯。”

盖尤斯和梅林的打趣并没有开解哈利,只会让他更加内疚。他们看着低着头不说话的黄金男孩对视了一眼,好吧,该说正事了。

“哈利,你能参加亚瑟的葬礼吗?”

“我?”

“对,我们正式邀请你参加,三天……”梅林看了眼盖尤斯,经过盖尤斯点头后他才继续,“三天后我们会来接你。”

他们为亚瑟准备了水葬,在一个湖边。

接哈利的汽车停在了三公里外,哈利一路步行,往往他以为没路的时候,路就自动出现了。

等哈利到了,他才发现德拉科也来了。

亚瑟是德拉科崇拜尊敬的学长,这似乎没什么问题。

湖边只有梅林,亚瑟还穿着他的盔甲和红披风,他被放在一艘小船上,梅林将船推入湖,湖水自动将船送入湖心。穿过湖心的浓雾,小船一去不返。

送走了亚瑟,梅林在一边看着两个男孩扭打在一起,他们还太小,就要各自背负,哈利有他的命运,德拉科在亚瑟死后被迫成长……等梅林觉得差不多了,他从阿瓦隆的湖水里把两个湿漉漉的男孩捞了上来。

“这里是阿瓦隆,永恒之王暂眠之地。你们接受了阿瓦隆湖水的洗礼,日后两难之时,湖水会指引你们到此避难。”

“梅林总是这么神神叨叨,除了亚瑟没人能受得了你。”

“除了亚瑟我也不想要别人。”梅林回敬德拉科,“假设男孩们你们会干燥咒?不然可就得湿淋淋的走三公里回车上了。”

他们当然会,梅林让他们延来时的路回去,他还要在湖边等一会儿。

“我很抱歉。”哈利再一次道歉。

“不,不全怪你,是亚瑟太招摇了。”梅林安慰着黑发男孩,“不过幸好邓布利多校长同意让亚瑟提前毕业,你们不知道无法毕业会让亚瑟多生气。”

梅林一个人在湖边等待了一个假期,还好他早已习惯等待,在过去1500多年里,几个月的等待相对来说是相当短暂的。

假期的最后一天,一个人影从湖底漂浮起来,他穿着沉重的不合时宜的锁子甲,披着鲜红的披风,披风绣着象征着彭德拉贡的巨龙。

梅林跳入湖水把人救上了岸。

“亚瑟?亚瑟……”

怀里的人吐了口水,眼睛睁开一条缝,模模糊的叫了声“梅林”又昏了过去。

梅林趴在亚瑟胸口,胸膛下传来心脏跳动的声音,当阿尔比恩最危险的时候,永恒之王便将回归。

这是亚瑟·彭德拉贡,他回来了;但这又不单单只是亚瑟·彭德拉贡,谁也不能抹去亚瑟生活的痕迹——梅林对亚瑟使了个漂浮咒让他跟随自己离开,他有些苦恼,不知道将亚瑟王和斯莱特林级长亚瑟融为一体后会发生什么。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