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救世主拯救世界的时候我在做什么(merlin+hp)2

3.

亚瑟家的聚会办在一座城堡里——哦,他家有钱,莫甘娜和梅林对这座城堡有着别样的执着,但是亚瑟还是更喜欢现代的纸醉金迷,魔法世界跟16世纪一样的风格也是他不想留在那里的原因。

德拉科是亚瑟去接的,马尔福庄园外面的血缘魔法让亚瑟有点羡慕,这比他家里外那些不知所谓的保护魔咒好多了!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些魔咒就是梅林用来坑他的。

“这是什么?”

“玛莎拉蒂。”亚瑟拉开门让德拉科坐上副驾驶,“享受一下麻瓜文化吧。”

“……你知道麻瓜制造的车不能飞对吧。”狭小的空间让德拉科有点无所适从,胸前的安全带禁锢了他的行动,汽车平稳升空,以不亚于光轮2001的速度行驶。

“别忘了我们是巫师!”亚瑟按了个扭,汽车切换成敞篷跑车模式,其舒适度可比扫帚好太多了。

其实本来莫甘娜是想让亚瑟坐着她召唤的魔法生物去接德拉科,省得卢修斯·马尔福太多废话,而梅林否决了,太招摇了,还不如来辆魔法汽车——事实证明梅林的主意更招摇……但介于亚瑟很享受飙车兜风的感觉,招摇就招摇吧,反正他是未成年,有什么事情也找不到他。

亚瑟家的聚会,请的都是至交好友,亚瑟的骑士团也都来了,他们显然不是第一次参加在古堡里的聚会,莫甘娜身边的男士叫高汶,是来自德国还是法国的一个纯血贵族,他们在一起有几年了。

在一众黑衣面具的仆人里,一个带着口水兜笨手笨脚的男仆格外不协调,亚瑟把德拉科带入会场后就冲向那个男仆,两人推搡了一会儿,最后被一个老者制止了幼稚的行为。

“你们其实挺像的。”德拉科回头,是格兰芬多的兰斯洛特,还有别的骑士,他们肩喷肩,一点儿也不惊讶,“欺负自己喜欢的人……那是梅林,那是盖尤斯,大家都知道梅林和亚瑟是硬币的两面——行了别看了,有梅林在的地方亚瑟是没精力注意其他人的!”

亚瑟一直到莫甘娜宣布和高汶订婚才尖叫着跳了出来,但他没来得及尖叫第二声就被梅林捂着嘴拖了回去——梅林……好吧,德拉科告诉自己,这是麻瓜的世界,他们又怎么会知道梅林是谁呢?

“你从来没说过!”

“闭嘴亚瑟。”

“高汶,我要跟你决斗!”

一言不合就决斗……莫甘娜和梅林各站一边,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人圈中央比剑肉搏的亚瑟和高汶,德拉科默默往远离莫甘娜的方向挪了一步。

他来之前,卢修斯跟他说了很多,但现在那些话基本没有作用了,拉拢一个疯狂腹黑的莫甘娜?莫甘娜身边高汶的纯血势力?不,高汶被莫甘娜吃的死死的,就像亚瑟被梅林吃死一样。

“我如果是你,就不会把今天看到的一切说出去。”德拉科撞到了一个人,他回头,这个人他有点眼熟,他穿着西装,和那些戴着面具的仆人不一样,“我们该对朋友忠诚。”

“R.A.B你来晚了~”人群里的梅林看过来,拨开人群把人拉了进去,“不过也不迟,正好能看到亚瑟被打得满地找牙的。”

“梅林,我听到了!”

“或许跟人决斗的时候你该专心一点。”高汶一个弯腰,给了亚瑟一个肘击,再一脚把亚瑟踢出了圈子,“我赢了,未来的弟弟。”

聚会持续了三天,三天后亚瑟把德拉科送了回去。

亚瑟离开的时候点了点德拉科的额头,“我已经6年级了,德拉科,就当为了我,行行好。”

“……如果波特不惹我——”剩下的话被亚瑟一个爆栗子敲了回去,德拉科捂着头哀怨得看着亚瑟,对方只是回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不不,标准答案是我会好好向哈利表达我的心意。”

回去的路上,亚瑟开车兜了一圈,主要是青天白日看到有摄魂怪在麻瓜世界转悠,亚瑟这种口嫌体正直的热血青年难免控制不住想去跟着看看,于是看着看着就带了点东西回家。

亚瑟带了一只黑色大狗回去,他解释是狗先动的手,抢劫了他的车,他是被迫的。

莫甘娜对此冷哼一声,和梅林看着黑狗在满是魔法的屋子里蹦跶,在精心挑选的地毯上留下湿漉漉的狗爪印——反正最后洗地毯的不是她,她急什么。

“对了,提前打个招呼,开学了我会带着骑士团巡逻,我怀疑摄魂怪已经叛变了……至少有一部分已经叛变了。”

他被摄魂怪袭击了,但亚瑟只是短暂地翻了白眼,他身上有古老的誓约魔咒保护,属于霍格沃兹四大创始人的任何力量都无法伤害他。

众所周知,黑魔王自称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后人,魔咒的霸道性把黑魔王划分到斯莱特林名下,任何黑魔王手下的力量都将无法伤害亚瑟诸如蛇怪,诸如摄魂怪。

“不行,剩下的两年你给我安安分分得。”莫甘娜想都不想就一口拒绝。

亚瑟露出一种被遗弃的狗狗脸看向梅林,他甚至拍了拍手,被他捡回来的大黑狗也很配合的跑过来跟他一起蹲在地上,两张委屈的狗脸冲击性就有点大了,梅林总是那么善解人意。

“你知道我们担心你对吧。”最后还是盖尤斯帮梅林解了围,“亚瑟,行动之前想一下在家里等你的我们……我们失去太多人了,经不起再失去你。”

“梅林不会让我死的。”

“梅林会亲手揍死你。”

亚瑟嘴巴一歪就扑向梅林,两个人在地毯上滚成一团。

 

 

 

4.

大黑狗被亚瑟扔在了霍格莫德。

就像当初大黑狗大摇大摆爬上亚瑟的爱车,亚瑟一脚把大黑狗踹下了车,然后关上车门疾驰而去。

亚瑟·彭德拉贡,一个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男子。

他在那边等到了火车,魔法改造过的跑车很快就塞满了人,米希安坐在副驾驶,他们选择先在霍格莫德逛一圈再回学校。

“小天狼星越狱了。”兰斯洛特指着亚瑟大红色的跑车,“追捕他的傲罗说在小天狼星最后消失的地方看到过一辆红色跑车。”

亚瑟的车停在一家酒馆门口,开门的是大黑狗,这家酒馆的老板是梅林的老朋友,但是莫甘娜有一半产权,听说是老板太懒就卖了一半产权给莫甘娜让她经营。

简单地说,这是魔法世界鲜为人知的莫甘娜的资产……之一。

“你们看我干什么?我像是那种多管闲事的人吗?”亚瑟耸了下肩,“假期被逼着补习麻瓜知识就让我头疼的了!”

珀西瓦尔用那种“你骗不过我们”的眼神看向亚瑟,“他是个食死徒。”

“你们到底想问什么?”

“男孩们在打赌,如果真的是你,那小天狼星能在莫甘娜手下撑过几天。”格温摇了摇头,幼稚的男孩们,“女孩们想知道,今年骑士团是不是又有新的任务了?”

亚瑟踢了脚趴着的大黑狗,大黑狗露了露牙齿换了个地方继续趴着,“如果小天狼星真的落在莫甘娜手里,我是说如果,他应该不会死,大不了就是被当成莫甘娜的魔法试验品,我这么过了十几年都没死,他顶多也就神志不清一阵子……另外,骑士团还真有新任务——这学年摄魂怪会进驻学校协防,我们需要巡逻学校,防止摄魂怪攻击学生。”

“亚瑟,你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亚瑟推了兰斯洛特一下,被格温瞪了一眼,他眨了眨眼睛,“跟着我做就行。”

“当然,我们永远支撑你,亚瑟王~~~”

亚瑟把狗留给了酒馆的老板,慕斯,一个看着年轻实则是个千年老妖的男子,他和他那个关系暧昧不清的教母难得在,梅林让亚瑟带了点东西给他们。

慕斯是个黑色绿眼的英俊男子,他收下东西后让亚瑟带着他的骑士团有空多来,顺便把亚瑟的小接班人也带过来让他玩玩……让、他、玩、玩——呵呵。

“德拉科不是你的玩具。”

“食死徒都让莫甘娜玩了,要么你给我个食死徒。”慕斯瞄了眼大黑狗,被亚瑟一把拉住手,“干什么?”

“你知道虽然双方都不想承认,但是R.A.B到底是我……教父,他已经被莫甘娜折磨了一个假期了,留口气……我可不想参合哈利波特的事情。”

慕斯挑了下眉,“哈利波特的感情你也不参与?”

“德拉科的事情另外说。”

另外说的意思就是,亚瑟整个6年级都在当德拉科的感情专家,他听了一年的暗恋故事,要不是碍于某些关系,他真想把德拉科累死在骑士团活里。

在听够了德拉科苦逼暗恋和自作死的挫折后,亚瑟利用级长的权利把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两个人罚去打扫骑士团活动室。

“等你当了级长,你也可以这么做。”亚瑟咬着兰斯洛特带来的苹果坐在桌子上指使着两个三年级的小鬼擦桌椅,而身为格兰芬多级长的兰斯洛特在一边负责指指点点,让两个小鬼再三返工。

“德拉科顶撞级长,斯莱特林扣5分。”

“哈利干活偷懒,格兰芬多扣5分。”

“你们两个给我拖地去!”哈尔克劳的级长米希安一人给了他们一拳,“小学弟不用擦桌椅了,跟格温洗社服去吧。”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骑士团的哈利波特累得说不出话来,他已经分不清到底学长们是故意的还是拿他斗气的了……但是德拉科近乎平静得态度让哈利很吃惊,他以为德拉科应该是那种吃不了苦的大少爷,就算亚瑟是斯莱特林的级长,德拉科也不像是会听话的人。

被泡沫溅了一脸的德拉科歪了下脑袋,对上哈利不解的目光,他只是伸手抹了下脸上的泡沫,“疤头,你再发呆我们就要错过晚餐了。”然而他的手上也都是泡沫,抹脸只会越抹越多,连眼睛都睁不开。

哈利看不下去,最后走到德拉科面前,按住他的手,用自己的袖子擦德拉科脸上的泡沫,绿色的眼睛里透露出认真的光芒,让德拉科忘记了挣扎。

“你们原来也能不吵架啊~”亚瑟拖长了尾音的声音传来,德拉科和哈利连忙拉开距离。

“都怪疤头……嗷——”德拉科刚想说什么就被亚瑟压着头向哈利弯下了腰,双手凭空扑腾的样子着实愉悦了哈利。

“德拉科是说,谢谢你。”亚瑟人工帮德拉科翻译。

“不……啊!”

“不客气。”哈利看了眼捂着屁股的德拉科,冲亚瑟笑了下。

“圣人波特……亚瑟!”

斯莱特林的级长揪着德拉科的后衣领让他原地转了个圈,“德拉科让我带他向你道歉,巴克比克的事情他无力挽回,你知道的,卢修斯向来那么严厉。”

“亚瑟·彭德拉贡!”

“你该叫我级长,德拉科。”亚瑟搂着德拉科的脖子,德拉科整个人往后倒在亚瑟身上,他看着可不好受,“如果我不是你的级长,斯莱特林的分数早就因为你扣光了。”

“噗……哈哈哈……”怎么说呢,哈利从没见过这样的德拉科,这样的斯莱特林,在他的印象里斯莱特林都充满着黑暗和阴冷的气息,虽然也听韦斯莱家的双胞胎说过斯莱特林有位不一样的学长,但他们似乎从没有过什么接触,今天第一次见,哈利被用格兰芬多方式打闹的斯莱特林逗乐了。

“笑什么笑!”德拉科鼓着脸表示他不高兴了。

闹够了的亚瑟松开了德拉科,他还要给某只不知道在哪里游荡的大黑狗送饭,“我先走了,你们要加紧,不然真的要赶不上吃晚饭了……顺便,德拉科刚才的意思是,哈利你笑起来真好看!”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6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