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谁还不是个大佬3


王平行世界AU,OOC,全员大佬系,本人见识少,错误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我能说这其实只是个脑洞,有谁愿意领养么……


王晰是真不舍得一大早把他的深深叫起来的,更何况昨晚他们还闹到了老晚,深深的黑眼圈明晃晃得挂着,看着老王心疼。但是吧,简老师不喜欢别人迟到……王晰心里扎了一通简弘亦的小人,盘算着怎么在高天鹤身上拔鹤毛给他深深做补偿,做好了早饭从被子里把周深挖出来吻醒,然后把红着脸的小人儿送进卫生间洗漱。

还没彻底清醒的周深刷了牙就准备脱衣服洗澡,王晰连忙出去,他倒是不介意跟深深大早上一起洗个澡,就是……再一次往简弘亦头上记了一笔帐,王晰笃定简老师把面试时间定在一大早就是为了给他添堵!

周深被王晰喂了早饭,打了个的送到简弘亦公司楼下,在王晰准备离开的时候抓了他的手,一边晃一边模糊不清得说着话。王晰不由得轻笑出声,将人抱起来,“好的,知道了,我看你进入就打车去学校……你看师傅还等着呢。”

“说好了?”

“要拉钩吗?”

一爪子拍掉王晰的手,周深退后一步,早晨的凉风让他回了神,戴上帽子冲王晰挥手,他小跑着进了公司大楼。

站在玻璃门里看着王晰上车离开,周深吐了吐舌头,抓抓头发刚想溜出去,就被一只手臂从身后穿过勒住了脖子。

“大早上在这儿面壁呢……啊啊啊疼疼疼!”周深回头,双手抱胸,看到他二弟龚子祺甩着手臂做着鬼脸,“脱臼了脱臼了!”

给了他一个白眼,周深转身就走,没走三步就被龚子祺抓住了后颈肉,“嗯?”

压根不理会他哥这个幼猫一样的张牙舞爪,他听简弘亦说了,隔壁老王头要从他哥手底下抢《大鱼》,上次光叔的事情他家让了步,真以为是怕他王晰了?

听蔡程昱的意思,王晰是包了个小情人,所以才这么……嗯……谁那么倒霉被王晰看上啊?

今天龚子祺来就是来给他哥出气,打王晰的脸的,结果在楼下看到他哥站在玻璃门前傻站。

简老师听光叔说,听余老师说,他哥交朋友了,还把人弄到余老师学校,听说今天面试,龚子祺还是在来这儿or去学校纠结了一下,最后决定先打脸再去看人。

自告奋勇去门口接这位客人,没想到,在楼下就遇到了他深深哥,龚子祺果断把倒霉催的小情人忘记,抓了他深哥上楼。

“哥哥啊,怎么出去这么多年一点都没长个儿啊?”

“……我学过一年医的。”

“嗯?”

“你真的脱臼过么~”

“哥,来抱抱(づ′▽`)づ”

周深被龚子祺抓着上楼,简弘亦在等人,他爱人高天鹤倒是在,周深只是听说过高天鹤,真见到了,觉得跟简老师形容得很像,很可爱。

等了半个小时,简弘亦出办公室一看,说好接人的龚子祺坐在外面,高天鹤跟周深聊的很欢……周深?

简老师想了想回去拿出一份企划书,上次忙着大鱼的后期忘记了让周深跑了,这次正好,把专辑制作给签了。

“深深。”

周深一个哆嗦,抬头看简老师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过来,下意识就想站起来跑,但被早跟简弘亦眼神交流过的龚子祺大长腿一伸给拦住,“简,简老师……”

“上次时间急,没能好好带你逛逛公司,这次正好带你熟悉一下工作环境。”

“蛤?”

“深少要在这里工作?那太好了!弘亦以后我也会常来的。”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子祺,带你哥去吧。”

顺手拉上高天鹤,周深觉得他不过出国几年,简弘亦也变了,“我们一起吧。”

“好呀好呀~那弘亦我先带深少去了。”

怎么说呢,简老师诚不欺我,他爱人真是又可爱又天真啊。

被强行扣留待了一天,下班还压着参加了一次小型聚餐,周深感慨,大家都在长高,只有他,唉!

不得不说简弘亦骗人的水平提高太多了,原则上只是想敲陆宇鹏一双增高鞋,结果钻进简老师的圈套,不得不签了卖身契,周深表示他已经是个废深了,抱着合同垂头丧脑得回了家。

“到家了,我送你进去?”

“不用了。”

“怎么,你朋友有多见不得人的,还不带让我这个弟弟见见?”

周深伸长脖子看了看,屋里的灯亮着,手机上十分钟前他刚回了王晰的信息,应该是在等他,“瞎说,晰哥人很好的,不想吓到他!”

龚子祺皱了皱眉,表示哥哥你还玩隐藏身份?玩还是哥你会玩。

就是,这倒霉催的名字,听着就长久不了,所以老哥你也别太认真,随便玩玩就行了,毕竟不是一个层次的。

“滚蛋吧你!”

王晰听到门外有声音就等在门里面,好让周深开门后他能第一时间抱住自己的小可爱。

周深回来的有些晚了,王晰先让周深去洗澡,他去给周深下面条。

打开周深的包,看到了那份合同,王晰挑眉,简老师这么上道?没有《大鱼》居然补了张专辑?

不过还是要归功于我的深深厉害,太厉害了!


因为电影推迟上映,《大鱼》也推迟发布,龚子祺紧张兮兮得去蔡程昱那儿打探,是不是王晰搞鬼,得到结论是王晰最近沉迷美色君王不早朝,人影都看不见哪里还有时间搞鬼?

“晰哥的情人你们见过吗?”龚子祺凑在蔡程昱身边,非要跟他挤在一张沙发里,蔡程昱赶不走,只好可怜兮兮坐沙发一个角。

“没有……不过我们跟踪过,虽然半道就被发现了……晰哥的对象……嗯……很娇小。”

“你们都不好奇的吗?”

好奇有什么用?王晰治他们几个皮孩都不用亲自动手!

龚子祺表示,小的不行,找你们爸妈呀!老云家大人出面,还怕搞不定隔壁王姨?

好主意!

蔡程昱哭丧着脸来笑哈哈得走,龚子祺表示他要静候佳音,这招要是能把王晰拿下,就一定能骗过他深哥!

于是,在王晰宣布包养了情人的一个多月后,云氏双雄坐镇,云家五子狐假虎威,成功诱骗灌倒了王总,用他的指纹开了手机,通过强大的推理能力找出了王总小情人的联系方式,还骗到了金屋藏娇的地址。

送王晰去金屋的是几个小的,送人上门的蔡程昱,毕竟这种送人头的事只有他那么傻身先士卒。

敲开门,蔡程昱看到一个小个子的男人,愣了一下,毕竟之前打电话的时候他们都以为是个甜美的小姐姐。

“谢谢你呀。”

“深深深深我的深深……”趴在蔡程昱肩上的人听到周深的声音,王晰直起身,周深赶忙上去,立马他就被王晰整个环住。

“那,我先走了?”蔡程昱摸摸鼻子,试图用傻笑缓解尴尬。

“再见?”

“再见。”

哎呀,我王婶儿好可爱*^o^*

见到真人的蔡程昱回车上都是飘着的,被其他四个小东西盘问的时光只会一个劲傻笑,问急了说本人的声音比手机里听到得更好听。

“你这就叫上了?”王姨的情人叫王婶儿?这什么辈分?

“王姨老铁树开花,估计就这么定了吧。”

蔡蔡有本事明天等晰哥酒醒了你当面再说一次?

不敢不敢……

傻帽蔡蔡,在线打脸。

隔天电影上映,大鱼单曲EP上线,迅速占据各路榜首,周深这个名字,一夜爆红。

龚子祺打电话给蔡程昱,说简老师要举办个party。

鹤姐的假声男高音隔着电话都能听到,简老师年底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高天鹤终于能为爱人放声高歌。

事情是美好的,如果蔡程昱来的时候没看到龚子祺跟他王婶儿搂搂抱抱亲亲我我的话……

“蔡蔡来了?”高天鹤眼尖拉过蔡程昱到周深面前,“给你介绍一个人,深深!就是唱大鱼的深深~”

蔡程昱看着周深脸上的笑容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消失,不自然得拉开了和龚子祺的距离,蔡程昱的心突然好痛,晰哥!他王姨啊!“深深你好。”

“你……”

龚子祺突然抬手拍点蔡程昱伸出的手,一本正经得说道:“深深是你叫的吗?叫哥。”

“啊?”

“跟我叫哥啊。”

“……深哥好。”

看周深嫌弃得推了把龚子祺,走两步又被龚子祺搂回来,“这就是我一直跟你说的蔡蔡,蔡程昱,深深你觉得怎么样?”

“……好啊,挺好的。”子祺啊咱老爷子虽然人不咋地但他没教过你编瞎话啊你什么时候说过蔡程昱了我在国外就记得一个油爆虾!周深一脸不忍直视,给蔡程昱陪着笑,“子祺……祺少他喝多了,你别放心上。”

“不会……深哥——那个,晰……王晰知道吗?”

“晰哥不知道……你别告诉他啊,可以吗?”周深双手合掌冲蔡程昱直点头,蔡程昱忍着心痛点头答应了他。

回头蔡程昱就跟黄子弘凡嚎啕大哭。

也不知道是龚子祺交朋友了还是龚子祺交的朋友是他王婶儿还是他王姨被带了有色帽子更让他伤心。

反正话从黄子弘凡经过张超再经过梁朋杰传到阿云嘎和郑云龙耳朵里,变成龚子祺玩弄蔡程昱的感情又甩了他和王晰的情人好上了。

王晰从高扬嘴里听到得版本是,龚子祺先以情谋事欺骗蔡程昱到手后不要他勾搭他的深深以此打击他,他的深深身陷囹圄独自忍受痛苦忍辱负重。

高扬表示不,我说的明明是你情人嫌贫爱富踩你上位勾搭上阔少就会甩了你。

“我说老王你认命吧,街头捡还能捡回真爱?这种骗小孩的话你也会信……”阿云嘎跟郑云龙特地来王晰公司慰问他,边进王晰办公室边甩车钥匙,“别挣扎了,天鹤可跟大龙交代了,他帮你问简弘亦的时候《大鱼》已经完成送出去了,要真没什么,你的情人……你的深深,能让我们简老师把成品召回来重新录?”

“我的,深深,阿云嘎你说话注意点!”

郑云龙及时出来出了个主意,“你们在这儿争论没什么意思,超儿说子祺去简老师公司了,是真是假过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等王晰抢过阿云嘎的车钥匙出门,郑云龙用手肘捅了一下阿云嘎示意他跟上。

狠,还是他家大龙狠。

“诶,走慢点!晰啊,要是是真的怎么办啊?”

“把龚子祺揍一顿,把人绑回家包养!”

“你这老胳膊老腿的揍得过人小年轻吗?”

“这不还有你们吗?龚子祺霍霍你俩嫡长子这么多年,现在始乱终弃,你俩就这么饶过他?”

得,老狐狸就是老狐狸,算计得真是精准。


TBC


为什么越写越长……我这怎么收尾啊……

很抱歉深呼晰戏份少,但都是中心思想是围绕着他们的呀~

评论 ( 22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