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谁还不是个大佬2

平行世界AU,OOC,全员大佬系,本人见识少,错误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我能说这其实只是个脑洞,有谁愿意领养么……


说起来,圈子得气氛是被王晰阿云嘎这群人给带坏的,好好的纨绔子弟不当,偏偏要努力拼搏,于是老一辈眼睁睁看着自己家的崽子进了云氏当了练习生,不叫苦不叫累,自家还得陪着笑脸给人送钱。

黑,还是双云黑。

阿云嘎乐呵呵得赚钱扭头就投到郑云龙专注的音乐剧上,自己没事也会客串个一场,云氏在这方面是国内最顶尖的,可惜音乐剧现在的发展还不够好,不过,男人么,拼命赚钱就是为了给另一半花。

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表示,下次你吵不过隔壁老王别找我诉苦。

这边被爱人埋汰完,那边就接到了嫡长子蔡程昱的电话,说他王姨找不到了。

“合着你们吹了半宿的风就跟晰哥一起罚站了?”

“我说要分两批的他们不听……”

蔡程昱话没说完就被黄子弘凡抢了电话“嘎子哥,问题是我们联系不上晰哥了!晰哥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啊!他会不会被人绑架了啊……”

“你们先回去,我找他……你晰哥老狐狸精着呢,没事啊。”挂了电话,阿云嘎给王晰发了个信息就睡了,等早上起来,手机已经收到王晰的回信,他回了,没多久王晰电话就过来。

“你可真行,丢下那5个崽子就走了,他们可等了你一宿。”阿云嘎说谎眼睛都不眨一下,随口就来。

那边王晰的声音一听就是没睡好,“最近没事别找我,我跟高扬说过了,有事让他找你。”说完就挂了电话,一点反应时间都不给阿云嘎留,再打过去就是关机状态,行,真行!

阿云嘎表情狰狞了一会儿,给黄子弘凡打了电话,告诉他他王姨的事,让他去问王姨他弟高扬,“你们最近不是玩得很好么,你去问问他,这具体怎么回事,晰哥没说清楚我也听得糊里糊涂的。”

后续怎么样阿云嘎就不知道了,只知道过几天王晰再出现时开口就找大龙要歌。

“啥玩意儿?这才几天不见你就多了个小情人了?”

“我问你大龙呢,你管那么多干嘛?”

“你看中简老师哪首歌了?”普通的歌他王晰说一句就到手了,还用专程来他家找大龙?能要歌找大龙也就只能是简弘亦的歌了吧,谁让简老师的爱人高天鹤是大龙的死忠粉呢~

“大鱼。”

“噗……”

简老师公司今年业绩不好,就指着这首歌翻盘,晰哥你真是会挑。

我看中的人一等一的好,别说翻盘,翻天都行。

这要翻车了,简老师估计能杀了你。

要翻车损失我包圆了。

行,你王总就是豪气!有你这话,我和大龙亲自去天鹤家给你说!第一次包个情人就是不一样!

“谁跟你说是情人了?”王晰整了整衣领,“一会儿我和你们一起去。只许你们恩爱,不许我找到真爱啊?”

大马路上捡的真爱?

滚犊子!真爱不分高低贵贱!

啧啧,也不知道当年一门心思要拆散余老师和之光的是谁。

“我到现在还认为,笛哥跟洪之光一起是个错误。”

“人现在当老师不也挺好的么。”

“要不是洪之光背景不干净,余老师现在就是余团长了,可真是谢谢他了!”


在卡被冻结之前取走了一些现金,周深在手机翻来翻去最终还是打通了一个电话,王晰说去公司投简历了,他正好出来约人见面。

不是第一次见余笛,但周深跟他还是不怎么熟,洪之光的事闹得家里气氛不太对,但周深在乌克兰收到他洪叔的求助信息后就第一时间跟他弟在国内联手,让分隔两地的恋人在乌克兰团聚。

周深对比了一下自家产业链,王晰的梦想他家没路子,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周深还是能察觉到王晰是个骨子里有东西的人,不然一副好嗓音怎么也不会混到流落街头的下场。

自家不行,周深还不想这么快就回家,他想着先让王晰在学校里找个工作,至少体面还能赚钱,想来想去,这里也就余笛这个在高校当老师的能求助。

唉,谁大老远跑回来是为了离家出走的啊!

“余老师好。”

“深少好。”

周深捂着脸,这个称号好丢银,他弟是怎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得接受了的?

“我弟……没给你添麻烦吧?”

“深少问的是三少还是祺少?”

“鹏鹏个小崽子跨国恋都谈不过来没空惹麻烦,子祺怕是在学校给老师添了不少麻烦。”

余笛推了推眼镜,他跟洪之光能在一起子祺出了不少力的,就是有什么事他也会瞒下去,更何况龚子祺没惹事。

“深少有什么事吗?”余笛是清楚知道眼前这个小巧的大男孩绝不是看起来那样的,不然当年也不能能从周家老爷子手里把洪之光从耶鲁弄到乌克兰。

“我想……请你帮我在学校弄一个职位……最好是声乐老师之类的……”

“……”想起龚子祺前两天跟他说的,他大哥惨了的事,余笛表示,以周深的简历,完全可以不用走后门。

“不,不是我,我是……”说到后面周深耳朵通红,他见识过洪笛艰难的阶级恋,给陆宇鹏掩藏跨国恋,还有亦鹤的声乐之恋,真的很难把情人这两个字说出口,“我是帮我那个找的……”

“……深少是认真的?”

“就……路上遇到了,觉得不错……”

“我明白了,深少放心,这事交给我,晚点还要请深少把对方的资料传给我。”这种事余笛从前跟现在都见识过,周深既然找他也是对他信任,这事他自然会守口如瓶,等过段时间周深在国内站稳了,这事也就过了。

那天回去之前周深去了一趟超市买菜准备晚饭加菜,他在乌克兰一个人过了好几年做饭还是可以的,没到家门就收到了余笛的信息,他回了感谢,一边感慨余老师动作好快。

王晰没过多久也回来了,脸上笑嘻嘻,周深看着像今天收获不错,结果没几分钟外卖来了,王晰说他今天收到了之前公司拖欠的工资,就点了火锅补补。

“深深放心,我会养你的。”

“没事晰哥,我也会尽快找工作的。”

各怀鬼胎,但气氛出奇的好,这顿晚饭吃的相当不错。

晚饭后周深捏着手机把余笛老师发给他的那一套瞎话背得一字不差才跟王晰说去学校的事,因为余笛有时也会帮着负责这一块王晰听过几回,周深说的跟印象里的差不多,王晰只夸周深太棒了走路上都能被发掘,说的周深很不好意思。

“我的深深真棒!那所学校老好了,深深就是厉害~”

“那个……晰哥,你愿意去吗?”

看坐对面的小人儿绞着手,王晰从跟他认识开始就觉得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太不自信,跟他说话从来都小声小气的,明明声音那么好听却总觉得自己不够好,老狐狸在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上栽了跟头,没看出来小情儿闪烁不定的眼睛里透出来的全是心虚,“我以前公司的同事问我有没有新声音,要清亮一点的,我就推荐了你……你不生气吧?”

“蛤?”

“我只是觉得你不能被埋没。”

“那……晰哥你怎么办啊?”

“你要是面试成功了,我有提成的。”王晰眯着眼睛笑道。

周深低头想了想,觉得他晰哥人真好,太厚道了,太佛系了,在现在这个社会这是妥妥被人欺负的份,心底的那点因为欺骗带来的愧疚更甚,“晰哥,那我要是去公司面试,你也要去学校……好吗?”

自动把去学校理解为陪周深一起去学校的王晰乐呵呵的点头同意了。


郑云龙传来消息,让王晰他“真爱”去简弘亦公司面试,能不能成全看天意,话里话外都是简弘亦的《大鱼》已经找到最合适的人了,除非王晰他情人是仙子转世,不然简老师不会换的。

简弘亦算是难得的硬骨头,年前一首《不染》扛着投资人的压力硬给了自己挑中的歌手没给大金主要捧的人,虽说歌曲很成功,他再次获得年度金曲奖得主,但今年过年开始公司就遭受无情打压。

听大龙说天鹤在家急得跟鹌鹑一样,一身鹤毛都准备卖了给他家简老师过难关,简老师呢,埋头苦干,这将近年尾,终于有消息说准备出一首新歌《大鱼》。

王晰回了郑云龙,说他会准时带人去,什么仙子转世,他的深深就是个仙儿!

“你就别去了,简老师不想见你。”郑云龙带着笑意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王晰咬着后槽牙回了他一个“知道了”。

谁让简老师是这个行业的翘楚,能怎么办呢?

动是动不了的,上半年简弘亦公司被打压最厉害吓得高天鹤都想倒卖大龙周边的那时段,电视好几个国家台黄金时段新播的电视剧,主题曲片尾曲插曲,总有一个出自简弘亦公司,国家台还主推了一首简弘亦作曲的歌,并且配有专访——王晰作为一个从体制里跨出一只脚的人表示,这就是ZZ干预市场。

后来王晰从余笛那里知道,他跟简弘亦还有国家队的一些现役,都是从小在一个机关大院长大的,简弘亦因为身边都是唱高音的天才,索性就自己出来走另一条路。

啧啧,简老师看着纯良的一个人,合着耍我们鹤姐儿玩呢~

圈子就这么大,我以为王总早清楚了呢。

我不清楚,我哪儿有你们清楚啊?我就呆一个圈里,你们一个个跨圈的,玩儿得多溜~

余笛老师表示,王总就不要谦虚了,您可是以自己为圆心画了一个圈。

一周前在简弘亦那里的悲惨经历让周深对王晰跟他说的机会表示震惊,看着对方诚意满满求表扬的脸周深又不能开口拒绝,强扯出笑容也不管僵硬不僵硬,一口一个被吓到了回应着王晰,他习惯性低头,掩饰提溜转的眼珠,等王晰去洗衣服了连忙套出手机向余笛求助,问面试能不能定在同一天。

得到满意答复的周深小跳着过去从身后抱住王晰的腰,脸埋在他背后声音有点闷但王晰依然听得清。

小家伙撒娇似的说了一堆,说完自己又不好意思抱着他不松手,王晰放慢洗衣服的速度,他本来也要找借口说服深深不能陪着去简弘亦公司,现在正好用去学校面试当理由,当然他是不可能去面试的,李向哲倒是可以去学校进修,先让他去占着位置,深深万一没成功,再送去学校先待着,大不了明年他自己给深深出专辑捧他。

“晰哥?”

“我是可以的,但是深深你一个人能行吗?”

“行的行的,晰哥信我!”

靠着背的头直点,蹭的王晰背后开始冒烟,他放下衣服洗干净手转身,把小人儿搂在怀里,“那我听深深的话去学校面试,深深给我什么奖励?”

蛤?

一弯腰一伸手就把周深一个公主抱抱起来,房子小的好处就是卫生间出来大长腿没几步就到床边,老王表示饭前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被来来回回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折腾过的周深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缩老王怀里睡觉,吃饱喝足的老王则是联系了李向哲,让他找余笛。

就说我说的。

人高马大本质是个好孩子格外懂事听老王话的李同学立马联系了余老师,非常诚实得说是晰哥特意让他来的。

哦,摆明了加塞啊。

冷漠的余笛放回手机,高天鹤挽着简弘亦从外面进包厢,他示意服务员把王晰存在这里的上等红酒拿过来。

我能怎么办?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


TBC


捂脸……所以我真的只能写脑洞

评论 ( 23 )
热度 ( 353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