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这该死的宿命(哈德,亚梅,OOC)3

3.

哈利没能亲眼见证德拉科的坠湖,他只来得及在食死徒离开之后放了一个守护神咒便被困在了墙角,直到他等到了赫敏。

赫敏将他带回了圣戈芒,他在那里等到了罗恩。

理论上说,罗恩跟赫敏都不能参加这次行动,但铁三角不会分开,在金斯莱的保证和努力下,他们被破格允许了。

罗恩给哈利带来了德拉科坠湖的消息,他亲眼看到的,罗恩甚至让哈利对他摄魂取念。

还好,他们还有冥想盆。

哈利将头伸入装了罗恩记忆的冥想盆,银白的牡鹿找到了罗恩和赫敏,罗恩带着一些傲罗先跟随哈利的守护神追上了德拉科,但他还是来晚了一步,德拉科在桥上被恶咒击中翻落下桥面,食死徒并没有因此停下攻击,德拉科在坠湖过程中可能还吃了不少于三个恶咒,他能躲过去的,可是并没有——他看到了罗恩,他在坠入湖面之前施了最后一个咒,守护神咒。

银白的雪貂头也不回得飞走,它指引赫敏找到了哈利,完成最后的任务后消失。

记忆到此结束。

哈利反复得查看记忆,傲罗整整一个月不间断的搜查整个湖泊范围,依然一无所获,最后在哈利的坚持下,德拉科从死亡状态被定义为失踪。

魔法部拒绝为德拉科正名,这本来就是一笔交易,哈利为此感到愤怒,愤怒之余他看到了德拉科的父母,他们依偎着沉默着,似乎不管他们心爱的独子是死亡还是失踪都可以接受。

“我们只能接受,波特先生。”纳西莎代表她丈夫回答哈利的疑问,“对我们来说,相比死亡,失踪也是一种好消息。”

这太奇怪了,哈利的直觉告诉他,马尔福夫妇的平静不是假装,他们是确定德拉科没有死的,即便,即便纯血巫师有独特的血脉存活方法,但他们就一点都不担心德拉科吗?

但如果马尔福的父母能确定德拉科还活着,那他是不是也该怀抱希望等待?

他等了7个多月,等回了德拉科,即使对方坚持要与他形同陌路。

————————————

莫甘娜·彭德拉贡18岁的成人礼,是一份丰厚的遗产,其数量之大让莫甘娜一度以为这是个恶作剧。

莫甘娜的父母在她尚不记事的时候就去世了,她跟着她伯父一家生活,伯父伯母没有自己的小孩将她当成亲生女儿,15岁的时候,伯父有了麻烦,大人没有跟莫甘娜说但她向来聪慧早在蛛丝马迹里有所察觉,所以当伯父提出将她送去法国读书时,莫甘娜答应了,她知道他们是在保护她。

在法国的日子似乎很忙,忙到莫甘娜想不起来联系伯父伯母,等她想起来她在英国还有亲人的时候,她已经18岁,并被告知,她的伯父伯母在一年前已经因公殉职,而相关部门一直到不久前才知道她的存在。

遗产有好几部分组成,来自她亲生父母的,来自她伯父伯母的,莫甘娜听得云里雾里,大概她来自一个古老的家族,这个家族现在只剩她一个人。

“简单地说,我是唯一名正言顺的彭德拉贡,我继承了王位。”阿瓦隆湖畔小屋,莫甘娜一边喝着廉价的下午茶,一边嘲笑被婴儿折腾的手忙脚乱的梅林,“也许你应该听莫德瑞雷的,请一个奶娘。”

“我认为从小照顾能加深他们的感情。”梅林头也不抬得拒绝,“所以,你想起了前世但没有获得前世的魔法,你是一个麻瓜,而亚瑟则是一个巫师……哇哦,有趣的命运。”

魔法,是的,魔法,莫甘娜用一年的时间靠着不断的做梦恢复了前世的记忆,转变了心态接受了现代麻瓜的身份,但她坚信自己只是“尚未恢复魔力”,因为她还能感受到古教,在古教的指引下回到英国,来到这片阿瓦隆湖,找到了梅林……还有不满一周岁的亚瑟。

杀了亚瑟?不,莫甘娜没这么选择,看看这破旧的小屋,看看前世宿敌艾莫瑞斯狼狈的样子,她有更有趣的点子。

“莫德瑞德呢?”

“忘了你不是魔法世界的人……他今年11岁,收到了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现在是霍格沃兹的一年级新生。”

可怜的莫德瑞德!莫甘娜皱起眉头,她大概了解了一下,梅林在外的形象是一个老头子,莫德瑞德以他孙子的身份和他生活在一起,换言之,莫德瑞德的抚养权在梅林手上,这个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法师掌握着一笔不小的财富却不用它。

“听着,我不在意你和亚瑟这个小鬼怎么生活,但是你不能这么虐待莫德瑞德!”莫甘娜不确定梅林把他的话听进去了,亚瑟太吵了,她偏偏不能用魔法让这个讨厌的小鬼闭嘴,“他甚至没有几件新衣服!”

“我有给他买,都在他的行李箱里,你不能光看一小部分就随意下结论。”梅林终于哄好了亚瑟,小男孩儿露出了笑容,这能抵消之前所有的痛苦。

“给他寄信,告诉他,我回来了,缺什么跟我说,我给他买,放假的时候我去接他,回我家。”

“可怜的莫甘娜,不能给霍格沃兹寄信,也不能去火车站接人,只因为她没有魔法。”梅林抱着亚瑟,哼唱他随口编的调子,亚瑟被他逗得“咯咯”直笑,莫甘娜没能躲过婴儿的笑声,她回来后第一次看到了亚瑟。

短暂的沉默后,莫甘娜做出了让步,“如果你保证他不会打扰我,你们可以跟我住一起。”

离开小屋的时候,亚瑟被莫甘娜抱着,她认为亚瑟能在梅林手里活这么久一定是个奇迹,无所不能的艾莫瑞斯不会照顾孩子。

这个认知并没有让莫甘娜很高兴,但她拒绝将睡着的亚瑟还给梅林。

不久之后,斯莱特林的一年级生莫德瑞德收到了一封信,信中他得知自己有了新 的姓氏,彭德拉贡,也有了新的家庭,姐姐莫甘娜·彭德拉贡,弟弟亚瑟·彭德拉贡,以及管家兼男仆兼家庭教师梅林。

莫德瑞德将信纸折起来收好,身边的同学问他在开心什么。

“有吗?”

“有的。”11岁的孩子词汇量还没那么大,歪着脑袋仔细想了会儿才勉强想出一个词,“就像我闯祸了以为会被毒打一顿结果爸爸突然要出差一样。”

劫后余生,大难不死,你不懂。莫德瑞德咽下最后一口南瓜汁,“我爷爷来信,说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姐姐,以后会跟姐姐一起生活~”

他想,虽然不知道莫甘娜现在是什么状态,但不管什么样的莫甘娜,也忍受不了不受控制的亚瑟,为了亚瑟的生命安全也好,为了自身清净也好,保姆是请定了。

终于不用想借口放假不回家了。

很快,猫头鹰带来了第二封信,信里证实了莫德瑞德的想法,在厌倦了从梅林的黑暗奶粉里救下亚瑟后,莫甘娜为亚瑟找了一个保姆兼奶妈,当看到梅林因为保姆而缩手缩脚之后,莫甘娜终于找到了花这个钱的价值。

信的末尾,有莫甘娜印的红唇,明确写明莫德瑞德必须回信。

遵命, Lady Morgana。

莫德瑞德能感受到莫甘娜那种别扭的关心,他写了回信,表示他能适应霍格沃兹的生活,莫德瑞德还分享了一些学院趣事来证实自己所言非虚。

“我被分配到了斯莱特林学院,我发现这里的生活比我想象得要更有趣。”

父母都是光荣牺牲的傲罗,孩子却是一个斯莱特林,莫德瑞德在斯莱特林找到了熟悉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年魔法被禁止的时代。

这相当有趣,给略无聊的求学生涯增添了不少乐趣。

格兰芬多,莫德瑞德想,亚瑟将来一定是会进这个学院的,梅林从前是怎么形容他的?一个心地善良的皇家大蠢蛋!虽然现在格兰芬多只剩下鲁莽愚蠢,但那不能怪他们,战争的惨烈和它带来的后遗症莫德瑞德深有体会,感谢梅林,这一世的莫甘娜并没有经历伏地魔的战争,不能否认,他更喜欢最初的莫甘娜。

将晕倒的学生拖到墙角,莫德瑞德权衡了一下,惩罚找茬学生是很快乐,但要是因此被叫家长——哦,虽然抚养权到了莫甘娜手里,但能来学校的只有梅林——未免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莫德瑞德放弃了变形咒,让这些学生躺在角落自然醒,他有些期待亚瑟来霍格沃兹了,那样他就能将亚瑟变成一个雕像立在路边,他会跟梅林告状吗?小哭包亚瑟?想想都觉得有趣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