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霍格沃兹分合始末1(论坛体)

The Witches》》千年等一回》》

给明恋对象做精神疏导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现在我只想爆头

1L.有病先生

不徒手爆了我明恋对象的对家的头不足以平民愤


2L.

楼主为何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3L.

前排,目测是个新瓜,坐等吃瓜


4L.

又见标题党?


5L.

老实说,没有大秘密,明恋对象的对家的头,也是要捏爆的


6L.

楼主呢?手动@有病先生


7L.

这个楼主有点眼熟啊……


8L.

还隐藏了个人动态,莫不是钓鱼执法?


9L.

说到钓鱼执法,隔壁主区是不是又试图装萌新骗入我们版块的密语?


10L.

主区还没凉吗?


11L.

没有,只是从刚分区那会儿他们占经济的百分之六十变回了百分之三十


12L.

还是没明白魔法部当初为什么会同意分区这个沙雕提案


13L.

麻瓜经济学告诉我,世界永远是少部分人掌握大部分经济的


14L.

求楼上不提经济学……为什么要有经济学?麻瓜是怎么发明的这门学科?我们不是巫师吗?为什么要学经济学!


15L.

日常吐槽歪楼Ing

楼主再不回来这楼要没法看了


16L.

没事,又不禁水


17L.

新楼!高等数学的有人组团吐槽吗?


18L.

楼上的,这楼我经济学吐槽团已经占领了!


19L.

……工商管理学表示能不能不歪楼了?说好的专门专地专学科的吐槽呢?


20L.

我猜,当年分区的时候,魔法部那些人肯定没想到我们分区会是现在这种发展


21L.

斯莱特林已经麻瓜化了,那些主区的才是与麻瓜隔绝的巫师!


22L.

或许,我在昨天的面试中挤掉一头狮子面试成功会让大家更愉快?


23L.

……为什么狮子要来麻瓜世界?魔法世界已经没有工作了吗?我们都已经退到麻瓜世界了,为什么他们这些愚蠢的巨怪还要跟我们抢?!


24L.

主区不是一直倡导百废待兴么,经济恢复缓慢也是可以理解的


25L.

都待兴了5年了还没兴起来,我看凉了


26L.没病小姐

……@有病先生,你这次又看到了什么?能不能先放过我的头?


27L.有病先生

不能,因为你的不能干,导致我明恋对象工作强度降不下来,你应该接受惩罚


28L.没病小姐

……有一个觊觎上司的女朋友是怎样的感觉?


29L.

一个字


30L.

#惨#


31L.

楼主回来了?


32L.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33L.

但是禁止秀恩爱


34L.

我觉得这不是秀恩爱,这是秀绿光


35L.

不管秀什么,经历过分区的斯莱特林毫无畏惧


36L.有病先生

迟来的正楼

去年魔法部不是开始跟我们分区的自治部门接触,分出专人来管理我们这边的事情,要合区的传言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流传的么,虽然合区还是遥遥无期,但我明恋对象D这一年一直在负责与魔法部接触的事宜,当然不是他一个人,自治部有一个小队专门处理,D负责其中一块。

我们分区人少,但是因为新建,当时分区的时候也是兵荒马乱,所以事情不少,再加上主区内部分歧很大,D跟魔法部接触的很累,很多事情处理意见不统一,D其实年纪也没多大,不如魔法部派来的人老油条,所以他没少吃亏,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也大,所以人一直紧绷着。

家族优势有一项是精神疏导,我又是D难得信任的人,所以D会定期找我进行精神疏导,当然@没病小姐 我亲爱的Z是知道的,过去一年其实问题还不算特别大,这几个月突然D的精神就崩溃得厉害,今天给D精神疏导的时候,D的大脑封闭术罕见得失效了,我就不小心看到了D深藏的一个秘密……

D现在睡着了,他每次都只能在做完精神疏导后睡个好觉,心疼


37L.

嗯……怎么说呢,楼主,在心理咨询方面,你已经违反行业道德了。


38L.

可楼主不是心理医生啊


39L.

就算不是心理医生,也有点……不好


40L.

楼上几位,到现在为止,楼主依然没有透露任何秘密相关的


41L.

不过既然楼主来发帖,是不是D不会介意?


42L.没病小姐

换个人D能打死,但是你们楼主……D问心有愧


43L.

???


44L.

我怎么觉得楼主跟她明恋对象的瓜更好吃呢?


45L.

只想求@没病小姐的心理阴影面积


46L.

没病小姐: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47L.没病小姐

我跟D在学校是舍友,毕业后是同事,熬过同一个夜睡过同一张床喝过同一个杯子穿过同一件衣服甚至盖过同一条被子,现在的D能用超级优秀来形容,所以我完全理解也完全接受楼主的羡慕嫉妒恨。


48L.

有病先生:你给我死


49L.

炒鸡优秀是多优秀?


50L.没病小姐

堪比德拉科·马尔福先生


51L.

……骗梅林的吧,我们分区有能跟德拉克·马尔福堪比的巫师?


52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整个魔法界同年龄层的,除了主区的那位JSZ,好像没什么年轻巫师能跟小马尔福先生一较高下吧


53L.

主区的哪位?JSZ又是什么?


54L.

救世主哈利·波特


55L.有病先生

……


56L.

TO52L:也不是吧,当年骑士团的成员,现在在魔法部大展身手,去年两边能接触就是他们大力推动的成果,不比JSZ的功劳小吧。


57L.

然而主区只认JSZ


58L.

说起来,德拉科·马尔福跟哈利·波特从上学那会儿就是死对头来着?后面战争里又是对立方,分区后不知道,两边再通之后,现在负责两边外交的主要人员还是他们俩?


59L.

命中注定的缘分


60L.有病先生

不许!再!提!哈利波特!!!!!!!


61L.

……


62L.

楼主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大反应啊?


63L.

难不成……楼主的偶像是小马尔福先生?


64L.没病小姐

是的,她非常崇拜德拉科


65L.

有了德拉科还有明恋对象?


66L.

有了德拉科还能有男朋友?


67L.

现在楼主居然两个都有?


68L.

@没病小姐 出来解释一下,你们真的不是表面情侣?


69L.没病小姐

又不矛盾,我也喜欢德拉科,谁不爱德拉科?


70L.

……也对,小马尔福先生几乎快成分区的JSZ了


71L.

双手双脚赞成德拉科跟哈利波特打擂台赛!搞死对方!


72L.

LS别搞事好吧,两边开始接触的时候咱们分区就严肃通知,不许搞事不许搞事不许搞事!多少人想搞事都被罚去甘美洛特集团做白工了,论坛三天两头肃清,别闹了好吧


73L.

甘美洛特就是个坑,有谁进去了不是做白工的?


74L.

不然你以为咱们分区学校的赞助费哪里来的?


75L.

甘美洛特董事长是莫甘娜?


76L.

你出去看看隔壁,就知道自己问的这个问题有多蠢了。


77L.

那如果隔壁是莫甘娜,那我们这里是谁?


78L.

亚瑟·彭德拉贡?


79L.

他不是早死了吗?


80L.

LS消息太落后了,亚瑟是甘美洛特总经理了解一下


81L.

……又一个在死咒下存活的人?


82L.

为什么你们都不惊讶?


83L.

如果他姐姐是莫甘娜,我觉得没什么不可能的。


84L.

……


85L.

我们分区迟早要凉


86L.

纯血贵族早已名存实亡,也就主区那些SB一天到晚被害妄想症觉得我们会毁灭魔法界


87L.

伤痛还没过去吧


88L.没病小姐

赞同,我就对D说一切还太早,我家的四分之三还在水里泡着呢


89L.

……LS,能不能不要这么真相?


90L.

从没想过,我有一天会为了麻瓜学校的奖学金挑灯夜读


91L.

跟我抢奖学金的小婊砸!决斗决斗!


92L.

这楼好迷……话题跳跃性太强


93L.正楼君

都让让,正楼正楼了!


94L.没病小姐

感谢正楼君,楼主马上更新


95L.有病先生

说D精神崩溃之前,要先说D的对家H,D跟H好像从认识开始就是对家,在学校的时候两个人就不对盘,D一直找H的麻烦,但是像我们这种跟D关系好的人都知道,D其实是喜欢H的,对,虽然是对家但是D就是喜欢H,除了D一直不承认高年级开始自己陷入“喜欢讨厌喜欢讨厌”的自我纠结中,我们都看出来!后来战争开始了,D跟H立场不同(你们懂得,我们分区和主区的立场要是相同就不会有什么分区主区存在了)甚至可以说是敌人,不知道H知不知道,但是就我所知的,D救过H,当然不能否认的是H也救过D了……

H是个……怎么说呢,虽然十分之不想承认,但是个优秀的人,比我优秀,也比D身边的那些蠢货优秀……

两个人在战后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再见,只能在报纸电视上看到对方的消息和模糊不清的背影,H在主区还好,D在分区基本就是信息屏蔽的,两人久别重逢,是的,当然,也在跟分区接触的队伍里,还没来得及叙旧,就要为各自的立场针锋相对。

这可能就是D精神崩溃的诱因。

D这几个月人就处在,他不能伤害H不能骗H,他必须骗H必须赢H……的新一轮纠结中,个人感情跟政治立场的强烈对冲,再次相遇是喜悦的,但立场对立注定又是一场惨烈的厮杀,可以说是魔法界下一步规划的开端,谁放水谁让步都是不可原谅的,他们必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包括感情,来赢得利益。

唉,有病早治,我给D精神疏导的功夫够我考麻瓜世界的心理医生了!


96L.

卧槽!战争盛产相爱相杀!


97L.

嗯……人设是蛮有趣的,但是楼主,都快百楼了你还没说是什么样的秘密让你要徒手爆对家的头


98L.王的教父

他们睡过了,我猜。


99L.

梅林啊!98L我允许你重新再说一遍!


100L.千年等一回

我猜,他们又睡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