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逆天(旭润)番外【论坛体】

有剧透……

私设一大堆

正文里对忘川水的效果说不清的就用番外来填吧,不过好像废话太多说到点子上的没几楼,到头也没解释清楚

不要在意为什么会有论坛这玩意儿

欢迎正文找坑,卡文,准备用一章填坑然后完结,再不完坑我要坑了

欢迎找我玩



六界论坛》》水区》》【养老进】吐槽——震惊!千年奸商摆渡人竟然卖掺了水的忘川水!

1L.

隔壁举报区又出幺蛾子了,有人举报忘川摆渡人卖的忘川水掺了水作假,导致忘情功效大打折扣,还说要讨个公道。

首页有没有同好道友来一波


2L.

忘川水不掺水难道混琼浆玉露吗?


3L.

这年头居然还有不怕死的举报摆渡人?


4L.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事怎么有人就是不懂呢


……


16L.

我的先天帝呀,隔壁举报区这是出了个狠人啊!


17L.

咋了咋了?之前的举报贴不是被删了吗?我都没来得及去合影。


18L.

LS你是掉忘川断网了吗?帖子删了没多久隔壁被屠版了,满屏的举报贴,不知道是千年来六界对忘川摆渡人积怨颇深,还是一溜烟的水军……


19L.

虽然很想说是前者,但我的求生欲告诉我一定是后者。


20L.

求生欲?举报个船夫需要多大的求生欲?


21L.

见称呼之新旧,20L怕不是个刚得道的小透明吧


22L.(20)

各位前辈好,这里是一只刚得道千年的小透明,我为自己发盐,敢问各位前辈一句,小透明怎么了?


23L.

哟,这是隔壁过来的水军吧


24L.

16L你滚开,先天帝是我的!


25L.

杠?现在的新人都不会先去科普贴普及一下基本知识吗?还有,别一口一个船夫,摆渡人管理忘川,六界各主哪个见他不礼拜三分?在摆渡人面前,得道千年还真只能算个小透明。


26L.

24L有意思吗?好好的吐槽楼能不要拉先天帝出来吗?要抢先天帝去先天帝专区火拼好吗?还有,说先天帝是你的的,有问过天帝的赤霄剑吗?


27L.

背景大就能卖假货为商不仁了吗?要真问心无愧,隔壁也不会一呼百应了


28L.

LS真是一股泥石流,突然想留下来继续跟刚怎么办


29L.

28L你不是一个人


30L.

你不是一个人+1


……


50L.

哦呀,我区也被屠了,有道友看置顶飘红的扒皮贴了吗?


51L.

我我我!置顶加精的还是霜花神管理员大大!


52L.

玩还是霜花神大大会玩,同为管理员,火鸟大大就只会删帖。


53L.

你们说隔壁屠版报复的会不会不是摆渡人而是火鸟大大啊


54L.

LS说的有理!


55L.

在魔宫当差,现在扒皮贴扒到哪里了?


56L.

哦,扒出来摆渡人原形是一只鸟,三千年前天降忘川,抢了原老船翁的饭碗,从此忘川水不再免费,开始了过忘川生灵的苦难生涯。


57L.

扒出鸟之后有人说摆渡人这三千年给了鸟族极大的便利,叫什么摆渡人不如叫摆渡鸟,现在楼里鸟族正在回喷……

有时候真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一届不如一届


58L.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古人诚不欺我


59L.

鸟族必须出来说一句,凤王这三千年鸟族都没回过就不说了,但凡有鸟族去忘川,他基本不理的好吧,多说几句都是直接一翅膀扇飞的啊!我们倒是也想凤王照拂啊,奈何凤王从不正眼瞧


60L.

LS死心吧,古神都这怪脾气,你该庆幸凤王不是月神,不然说不定哪天就领着鸟族填了忘川了。


61L.

LS把天帝置于何地?


62L.

LS相信我,要真有那一天,天帝一定是第一个投忘川的


63L.

所以,凤王守着忘川,是为了防止天帝想不开吗?


64L.

两千年前小白龙出世后有道友考据过,多半是的,毕竟天帝要是投了忘川,凤王绝对是头一个被推上天帝之位,逃到逃不掉,哪里有现在忘川河上泛舟对月饮酒来的自在逍遥啊


65L.

是啊,毕竟凤王那么懒……


66L.

65L我觉得你大限将至,居然就这么把实话说了出来


……


90L.

不过是去花界种了一天花,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科普区的那几个科普帖又被顶上来了?每千年都要被拉出来鞭尸……求放过


91L.

科普区小水官:人微言轻没量少没发言权


92L.

大概是每个千年更新换代都要出一批ZZ吧


93L.

给楼里的潜水党指路

【科普】先凤皇、先天帝、凤王、天帝的关系

【科普】川味小白龙——忘川蕴养生灵

【科普】恭喜天帝喜提龙仔一枚——川味小白龙身份确认

【科普】忘川水饮用指南

【科普】摆渡人——一个你惹不起的六界大佬

再一次吐槽摆渡人的科普贴不够直白,要是写“先凤皇、凤王、摆渡人——忘川大佬的传奇鸟生”估计就没千年一闹的事了


94L.

你还不如写“我是先凤皇,也是推了天帝之位的凤王,现在是忘川摆渡人”呢,更直白。

不过那我们将会失去不少好戏


95L.

嗯……也是

就像每次虽然标题写着养老进但还是会有不少新人潜水


96L.

……你们老人都这么狠吗?拿新人祭天取乐?


97L.

这事是传统,远了可以追溯到先凤皇那儿,近了天帝陛下最近一千年也神神叨叨想剥了小白龙看能不能引发个天地异变


98L.

要不是有凤王,天帝估计已经得手了


99L.

自己儿子都下手?天帝是魔障了吗?


100L.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何况还是事故


101L.

想想小白龙真惨


102L.

惨的过天帝吗?


103L.

先天帝说话了吗?


……


150L.(22)

dbq我错了,给大佬跪下了


1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习惯了哈哈哈哈哈哈


152L.

外面消停了吗?


153L.

科普贴一上来就消停大半,现在风头转了,都在【理性分析】忘川水的有效性跟持久性


154L.

忘川水饮用指南不写的很明白了吗?


155L.

书读得少,看不懂


156L.

说到底每次都是因为忘川水药性引起的事端,不知道管理员怎么想的,从来不改饮用指南


157L.川味小白龙

因为那是天帝根据亲身经历所写,谁敢改?


158L.

先天帝呀,是小白龙大大!


159L.

小白龙大大又轮回回来了呀!这次准备呆多久啊?


160L.

小白龙大大身上忘川水的味道还重吗?


……


170L.川味小白龙

刚从凤王那里回来,马上就要再入轮回了,凤王说再过一千年应该会好点,不用这么赶了。


171L.

可怜的小白龙


172L.

龙仔见过天帝了吗?


173L.川味小白龙

没,不过凤王有跟我说,天帝正被论坛上的事气得冒火


174L.

天帝上网石锤


175L.

天帝那个“火神”的坛主ID活跃得像个高仿了解下?


176L.

所以,是小白龙大大把科普贴顶上来的?


177L.川味小白龙

是我,回来路上正好碰到那位道友,稚子无辜,不知者无罪。


178L.

我的先天帝呀,都成道了,还稚子……


179L.

跟小白龙大大比起来是稚子没错啊


180L.

说到底还是小白龙大大心善,凤王坐视不理,霜花神煽风点火摆明了就是要给对方一个教训


181L.

那是,我小白龙大大怎么都是先天帝滋养出来的


182L.川味小白龙

生养之恩无以为报。

时间不早了,我走了,我看楼里还有很多不懂得的,有事你们可以@果子精


……


210L.果子精

原来是小龙仔来过,我说怎么火了……都在问忘川水的问题?我没喝过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给你们找个喝过的人@魔鸟


211L.魔鸟

我喝过三次忘川水,第一次是我结束凡间历劫飞升之后,我忘了凡间的一切,也忘了对他的爱,以为他只是一个关系好的朋友,但这并不妨碍我关心他

第二次是两千年后,他很好,爱上他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我虽然没有记起曾经,但这两千年我们朝夕相处我再一次爱上了他。

第三次是相隔时间不长,几年,那几年里我跟他立场对立,后来我们打起来,我被他所害受了重伤快死了,救命用的丹药是用忘川水炼制而成,活过来之后,只记得他曾经对我的一句关心,我便不主动向他寻仇。

简单地说,忘川水很有效,一瓢忘川水下去,千载情谊也都忘得干净,但忘川水吧,只断前情,它不会对后面的情缘有什么影响,只要感情深,再次爱上根本不是问题。


212L.

……怎么说呢,@魔鸟你喝的忘川水可能已经注水了,你可以去先天帝专区看一下,那里有分析贴,先天帝喝过忘川水后对天帝是真断情绝爱,赶尽杀绝


213L.

真是哪里有忘川水效果体验楼哪里就有@魔鸟,话说都好几千年了,鸟大有没有找到自己的爱人?


214L.

魔鸟大大的爱人怎么了吗?


215L.

说起来有人扒过魔鸟大大,他是真专情也是真不容易。

魔鸟大大是我们魔界的,他爱人是仙界的,他三次被喂忘川水都是他爱人一手策划的,然而魔鸟大大还是一次次爱上他爱人,典型的我爱人虐我千百遍我待我爱人如初恋

可惜他爱人好像死在三千年前那场神魔大战里了,魔鸟大大一直在找,但一直没找到他爱人转世


216L.

三千年前啊……唉。


217L.老小鸟

不容易什么呀,他爱人给他喂忘川水估计是嫌弃他妨碍他爱人的事业。


218L.

不是说魔鸟大大跟他爱人是低配版天帝和先天帝么,天帝被先天帝灌忘川水是因为天帝恋爱脑严重阻碍事业脑的先天帝233333


219L.老小鸟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可惜有些傻鸟永远也不明白


220L.魔鸟

@老小鸟 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一只鸟?


221L.老小鸟

你傻我傻?


222L.魔鸟

……我傻


……


250L.魔鸟

@老小鸟 忘川水喝多了不仅会有抗药性,还会上瘾,让人产生幻觉



————此楼封————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15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