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求助】被巡查员押着去抓私自去人间的组长,请问我该怎么给组长通风报信?(完结,亦鹤)6

架空AU,全员OOC

一个神奇的论坛,有的是人有的不是人有,古代现代混杂(反正论坛体里什么时间线)

可能撞设定了……

设定:6个组长(首席),组员还是组员,海陆空三组,巡查组,植物组,其他组

一个不好笑也不好看的论坛体……唉



751l


唉……




752l


海组人呢?为什么东海会有窫寙?




753l


……对啊,之前南队长不就是嗯嗯嗯的吗?


还有海啸,怎么回事?




754l.大猪蹄子


海里的事我不清楚@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755l.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海啸是窫寙做的。


我知道的也不多,就是有一天突然接到洪组长的命令,让我去东海,什么事也没跟我说,我估计他自己估计也不清楚,不然就不是让我自己想办法调兵,而是他直接下令了……


事情发生那天中午,我才知道佳琳哥也会过他,听他安排,但是还没执行,就出事了……


我们赶到就开战了,但窫寙太厉害了,从海里打到海上,海组成群的上就跟送它口粮一样,佳琳哥只能抵挡一时,要不是凯叔及时赶到……


是我学艺不精,窫寙是佳琳哥和凯叔消灭的,海啸是鹤组长领着空组筑起的鸟墙抵挡的,我身为队长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海组的人送命……




756l巡查组阿云嘎


不能怪你们,那个窫寙是万年前被余组长封印在东海的,余组长100年前沉睡后封印力量减弱才让窫寙逃了出来。


处里能跟它对抗的估计就王凯队长了




757l.山东鸡


你怎么不问洪之光为什么不早点说啊?每一次都这样,上次雪山也是……是不是要处里的人都死光了才记得啊?




758l.巡查组阿云嘎


我问过洪组长了,余组长沉睡但封印减弱他还是有反应的,可是他又是那么个情况,就只能通过他跟洪组长的特殊关系产生的共梦把信息简要传给洪组长,所以洪组长也不清楚。




759l.炸星星


那凯哥跟佳琳哥又是怎么知道的?




760l.草原甜心


廖队长说是王凯队长先找的他……他也莫名其妙,至于王凯队长……雪山那次我就奇怪了……他们这些万岁老妖都奇奇怪怪的




761l


廖队长呢?




762l


在照顾凯叔吧




763l


陆组真惨,本来人就少,现在就剩3个小的了




764l


陆组人少但是万岁大妖都在他们那里好么……谁还不是从小成长过来的?




765l.低到尘埃里


哥来说吧。


办事处创立之初没分这么细,像余笛一个开明兽追着窫寙到了东海,处理不了只能封印的事比比皆是。


后面办事处慢慢发展各项工作越分越细,才有今天的6大组。


封印那种东西,你们都懂,指不定哪天就松动了……余笛这人又负责,就把封印跟自己绑定,仗着自己是神兽瞎来,结果现在他一倒,他下的封印就迅速削弱……




766l.亦唱一鹤


那雪山怎么回事?




767l.低到尘埃里


凡人皇帝去雪山寻宝求长生,破坏了雪山的封印,放出了钦原。


还好九尾狐常年镇守雪山,第一时间召唤雪狐组成第一道防线




768l.振金


是九尾狐通知的组长?那九尾狐呢?




769l.低到尘埃里


要么死了要么沉睡了……就像另外两个一样




770l.为什么要炸我


他们也会死吗?




771l.巡查组郑云龙


会的,原来处里有4个万年大妖……严格的说他们已经不是单纯的妖怪了,像余组长,开明兽就是守护昆仑山的神兽。


我来之前有一个死了,是谁怎么死的不清楚,我来之后只有余组长还在露面,王凯只当他的太阳,还有一个九尾狐队长也是见不到人,后面又有苏妲己的事,余组长交的报告是九尾狐队长看管不利已经严肃处理了。




772l.低到尘埃里


处理什么呀,老的不走,怎么给你们这群新的让位?




773l.这样的盛会有几回


你是九尾狐!




774l.低到尘埃里


狐什么狐!哥可不是那只笨狐狸,都被开除了,还帮着余笛守昆仑雪山,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上次雪山的情况还是好的,昆仑雪山下的危险可不止钦原一个;这次东海也有那只三足金乌帮你们挡;可惜了,再有下次谁能救你们?




775l.微光





776l


洪队!




777l.低到尘埃里


哎呀妈吓死哥了……




778l.振金


光哥




779l.微光


余老师跟我说过你




780l.低到尘埃里


哥现在可是跟你们办事处一点关系都没有,别找哥,哥也无能为力


拜拜~




781l


小透明弱弱的打破沉默……那是谁啊……




782l


不知道……




783l.野兽不美女


不知道,从他出现我就在查他,查不到




784l


嗯?还能查人吗?




785l


废话,都是登记在册的,真以为匿名了就查不到了吗?




786l


想了一下自己的发言……嗯,不怕查




787l


@亦唱一鹤 鹤组长?




788l


鹤组长这么快就能上网了?




789l


鹤组长你这是明目张胆得跟法律对着干啊




790l.大猪蹄子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791l.


来不及了




792l.山东鸡


来不及了




793l.草原甜心


来不及了




794l.不是奶豹子


来不及了




795l.这样的盛会有几回


来不及了




796l.炸星星


来不及了




797l.大猪蹄子


……你!们!同事爱呢!




798l.为什么要炸我


不存在的




799l.亦唱一鹤


@大猪蹄子 代代我借走了,你把报告完成发给嘎子哥




800l.大猪蹄子


……高天鹤!组长!




801l


出来了,鹤组长的处罚出来了!




802l


哪里哪里?




803l


论坛首页置顶




804l


……驻守雪山800年?一个人?




805l


谁判的?这么狠……说实话鹤组长在围剿窫寙的战争里贡献很大,拉了空中战线最大限度保护了东海临海地区,怎么巡查组这么不讲情面?




806l


郑云龙副组长。


我想问空组怎么办?




807l


空组表示会等组长归来!




808l.草原甜心


@亦唱一鹤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自请去雪山吗?




809l


自请?




810l


对不起,错怪郑副组长了……




811l


雪山?鹤组长跟简先生初识的地方?




812l


反正是罚,我愿回来我们初相见的地方,独守千年,只求再一次相见?




813l


可那不是上辈子的事么……




814l.微光


人海茫茫,找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况且天鹤跟他已经有过一世的缘分,再想见只会难上加难。


或许,只有九尾狐能帮他了吧……




815l


可九尾狐……谁也不知道它死了还是睡了




816l.微光


是啊,谁知道呢,只能看这份心意能不能感动上苍了




817l.振金


光哥,我们跟你一起等余组长醒过来!




818l.亦唱一鹤


光哥把我要说的都快说完了……


还有就是,我做错了事,触犯了法律,就该受罚,巡查组能同意我的选择,已是万分感激。


最后就是,我有种感觉,我会在雪山等到他……对不住了,原谅我的私心。




819l.大猪蹄子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但是!组长,代代呢?你去雪山拉着代代干什么!




820l.亦唱一鹤


搬行李




821l.大猪蹄子


我!我帮你!代代身体弱,我壮,我全包了!




——————此楼封————




私聊


低到尘埃里:你是不是非简弘亦不可?


亦唱一鹤:对


低到尘埃里:哎呀,哥就是心软,见不得有情人分离……你去雪山吧。


亦唱一鹤:雪山?


低到尘埃里:你也清楚吧,你几乎是不可能再遇见他了,不如去雪山,看看能不能感动某只残忍又薄情的九尾狐


亦唱一鹤:九尾狐前辈没事?他会帮我吗?


低到尘埃里:有件事哥得提前跟你说,好比凡人的几十年跟你的几千年,你的几千年跟他的几万年相处,不过是转瞬一逝,他不见得会为你停留,你可能到死都等不到他。


亦唱一鹤:我去,我本就该受罚,如今能有个念想,已经很好了,感谢前辈!


低到尘埃里:别,哥年纪还不到你零头呢!


低到尘埃里:能说的已然都跟你说了,剩下的全看你自己了。






黄泉路上,道人等到了他要等的那个人,“老朋友,你可真会难为我啊。”


那人沉默一会儿微笑,半分也不像路过的或惶恐或呆滞的亡魂,“我没让你这么做。”


“都是老朋友,哥不收你钱!再说了,哥都是劝和不劝分的。”


“……”


“不是哥说,当初让你早点把人打发走你不愿意,现在人对你死心塌地你又后悔……你这是何必呢?”


他们走过黄泉,到了转轮台。


“此生情债已偿,往后各自修行。”


道人看着转轮台映出的画面,直摇头,“说得这么无情,下一世你原是要当个带发修行的出家人啊~真真是个薄情寡义之流。”


“比不得你。”


“当然,哥可是为了哥的小深深面子里子都不要了~”到了奈何桥,等着排队喝孟婆汤,道人再说起来眉宇间更多的是欢喜,“哦,对,小深深让我跟你说声谢谢,他还挺喜欢那儿的,谢谢你提前预警,保住了小镇。”


“那是天鹤的功劳。”


“对,空组组长可不就是能干嘛!”路过的鬼差向道人行礼,孟婆见了他们,从锅底舀了一碗浓稠的孟婆汤。


“行了,你么早点上路,羽毛呢哥帮你收着,免得你以后后悔~”


孟婆汤饮尽,那人头也不过的走过奈何桥。


道人目送那人投了胎,转头问孟婆,“你这汤能保多久?”


“从前不曾见大人喝过,大概能有三十年。”


……呵,心里明明有偏说没有,闷骚,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


END


写到最后,人设全崩,设定毁得飞起【其实是我自己没想好怎么定主旨】……但……硬着头皮写完了……

这个大招跟你们想要的应该不一样……不会写轰轰烈烈的,只能写这种暗搓搓内伤的……

至于为什么某人不承认,一个是性格问题【泥奏凯都OOC了还谈什么性格!】,性格让他放弃一见钟情的简单剧本主动选择日久生情的困难模式,一个是现实问题,就某人现阶段就是人,至于为什么是人……我想好了,但是写不出来……唉

晚点补个余笛老师视角的番外,对不起让他睡了一整篇文……

最后……骂我要让我知道【在线讨骂😂😂😂】



评论 ( 26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