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谁还不是个大佬5(完结)

果然烂尾……



王晰始终觉得周家欠他的,余笛好好的跟着他,一步一扶持,马上就要晋升了,半路杀出个洪之光,余笛从前途无量变成一个教书先生——把洪之光逼到海外是他和周家那老头达成的共识,毕竟周老头也不想他的得力干将隐退。

从那之后他老王的希望之村就好像跟周家杠上了,贾凡被他派去国外,国内的事务本来是要找贾凡推荐的高天鹤的,半道冒出个简弘亦截胡,眼睁睁就看着战友变敌军!

这也就算了,简弘亦和高天鹤婚礼上,被高天鹤诓着去当乐队领唱的贾凡又跟同样被龚子祺坑了去唱歌的陆宇鹏对上了眼……

王村长头秃。

还好嘎子和他坚定得站在一边。

就是他老云家嫡长子蔡程昱被龚子祺惦记上的事让王晰很是无语,还好蔡蔡傻乎乎的,感情的事还没开窍,不然他真的要吐血,真的!

所以,听到周深投入龚子祺怀抱这事,王晰第一反应就是龚子祺公报私仇,故意勾引他的深深来报复他的。

能怪谁?

反正不怪我。

王晰手里来来回回玩着车钥匙,黑着脸跟前面走,阿云嘎双手插兜带着墨镜敞着风衣跟在他后面,加上王晰今天公司要开大会他穿了身给西装,活像一个给大老板开路的保镖。

“祺少?”180+的身高在几个崽子跟前不占便宜,但是王晰胜在气场十足,一身黑气逼退云家的崽子,咬着后槽牙面带微笑跟龚子祺打招呼,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坐龚子祺身边的周深。

自觉心虚的周深不敢跟王晰对视,他要怎么告诉晰哥他骗了他呢?光叔说爱情里最重要的是坦诚……晰哥心气那么高,万一是他自己发现余老师那里的工作是他介绍的才故意不去的呢?唉早知道我就跟晰哥老实说了……

但我总不能告诉他我之前不告诉他是因为我们只会是一夜情啊……虽然后来想法变了要是晰哥不听我解释怎么办……

龚子祺就觉得他哥掐他后腰的力气越来越大,心里疼的一逼但真男人不能叫疼,只能表情狰狞!

“我说老王啊,车钥匙要给我的,你这司机不合格,谁给你做的培训啊?”阿云嘎停在王晰身边,摘了墨镜,从王晰手里解救了他的车钥匙,刚换的车钥匙,别又弄坏了。

晰哥……这是给人做司机吗?周深听了猛地抬头,他这几天被简弘亦盯得紧早出晚归,没好好看王晰,现在一看,晰哥好像比他们认识的时候瘦了,下颚变尖了,线条真好看……

周深拉了拉龚子祺的衣角,在对方低下头的耳边轻声问司机是不是特别辛苦?

龚子祺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海外王晰正在跟光叔死磕的市场,重重点头,“对,有些人天生累死的命!”

啊咧,子祺什么时候多了看不起人的毛病?他就知道光叔出国之后就没人能管得了他这个弟弟了!

“那总也比某些人不知天高地厚的强。”回头找大龙的时候发现他把蔡程昱送到自己扭头往简弘亦办公室走,心里不痛快的阿云嘎冷笑回击,“子祺啊,你这越活越回去了,见面人都不叫了?”

阿云嘎再一说话,小孩子都自动去找蔡程昱,在门口堵着,把地方让给老云家家长。

“叔!”龚子祺嗖得站起来就差给阿云嘎行礼,蔡程昱亲爸,不能得罪不能得罪。

隔壁老王?周深被龚子祺吓了一哆嗦,又因为龚子祺的称呼看向阿云嘎,感觉……跟他印象里的隔壁老王差不多。

黑着一张脸,一大把年纪,一看就不是好人,还专干毁人姻缘的事……这么说,晰哥是在他手下工作?那晰哥岂不是被压榨得很惨?

“哼,你现在能耐了我可担不起~”大龙最后抹脖子的动作成功让他想起那些年以赔偿为名的高额敲诈,阿云嘎一边假装侧身给王晰整了整他凌乱的衣领,一边耳语,“人家的地盘,差不多得了啊,真气不过咱出门套麻袋什么都好说。”

王晰按住阿云嘎趁机毁他发型的手,压着嗓子,“你挡着我了,让。”

唉,深深,他的深深,一脸担忧得看着自己,小手紧紧抓着衣服下摆,脸皱成一团,胸膛起伏不定,王晰知道,肯定是龚子祺威胁深深了,个兔崽子从以前就经常威胁高扬帮他个蔡程昱送信!

是他的错,他不应该骗深深的,都是为了他,才让深深这么痛苦,还签订了什么合同……不行,不能这么下去!王晰决定回头就给简弘亦打钱,取消合约!

这还不行,国外的项目他一分一厘都不会让!他还要搞垮周家!让周家明白,什么叫“不准动我王晰的人”!

唉,爱情让人眼瞎~

“我……我去练歌了。”

在阿云嘎挡住王晰的时候周深眼睛就眯了起来,他以前是不那么在意两家的矛盾的,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位隔壁老王很碍眼,鉴于前科,周深有九成把握认为就是他阻了王晰的前途,看晰哥在他跟前低眉顺眼小心翼翼,还要担心他的模样,周深心里好难受,难受得要搞事!

啊啊啊,回国太快乌克兰的势力还没能引到国内好气呀!

不行,周深你要忍耐,敌人现在太强大,你要忍耐,然后想办法搞死他!

晰哥你等我……我一定把你救出来!

嗯……所以说,要时刻保持有效的沟通啊~


那天最终也没打起来,周深练歌,没一会儿王晰就接到个电话让他回公司,阿云嘎表示他要去找大龙,蔡程昱看龚子祺跟着周深一步不离扭头跟他王姨走了,本来打算送周深到练歌房就过来找人的龚子祺气得冒火,大发脾气砸了半打玻璃杯,剩下的孩子自觉他们的头没玻璃杯硬,又觉得龚子祺不地道,骂了一通就去追蔡程昱,蔡蔡傻是傻了点,但谁的傻不是宠出来的?一番真心被这么糟践,肯定难过死了!

阿云嘎和郑云龙出来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一个空荡荡的会议室。

简弘亦带他们去练歌房看周深练习,不得不说周深的嗓音真的是天籁,高天鹤直接抱着笔记本在练歌房工作,他要在今天下午3点之前把洪之光给他的预估损失整理出来发给老爷子。

“你说我当初怎么就跟你了呢?”

“因为我爱你。”老夫老妻,简弘亦已经能镇定自若得说情话了,“因为你感受到了我澎湃炙热的心脏啊。”

阿云嘎表示简老师你变了,受不了你们了他要跟他大龙回自己公司亲热去了。

爱的加油站,让高天鹤两个小时之内就发送了报告,然后下班前,龚子祺接到了他爸的电话,让他带着他大哥赶紧滚回去。

他爸的原话是,他爸知道是简弘亦帮了他大哥,今天回去,过去的事情就不追求了。

“哥,有没有一种被命运的手捏住后颈肉的无力感?”

“怕什么?”周深练了一下午的歌,一点也不累反而眼睛发亮,真是要杀人就有递刀的,在心里打了99个计划就愁上哪儿整点钱搞事呢老爷子整好送上门,“回家!”

周家的晚饭不好吃,但今天周深吃得很开心,他爸说什么他都答应,他爸让他去海外把洪之光换下来他不仅给出了解决当前困境的十七八个初步方案还大方得把他在乌克兰的左右手调去帮洪之光,他爸说要给他举办个欢迎会要当众介绍他,他乐呵呵得一改往年低调的习惯,要足够热闹盛大最好直接跟隔壁王家村打擂台!

他爸很满意,当即就让洪之光滚回来给周深撑场面。

就是晚上把他强留在周宅这点让周深很不满,但幸好,王晰给周深发信息说不回去了。

哦不对,老王自己不下班忙着吞周氏的生意还不让司机下班!

天凉王破吧!

黑金邀请函自然是少不了霸道王总的,周老头发疯把洪之光调回国,洪之光回国前只是开了一条缝,洪之光一走海外市场就跟决堤了一样,神仙下凡都救不回来。

“就为了给周大少接风?”王晰把邀请函随手扔垃圾桶,不知道这用手写名字的邀请函是周深写了指明要求送给地下恋人王晰的,而希望之村压根就不在宾客之列。

打脸,就要狠狠地打。

周大少表示,搞垮王家村就从宣誓主权开始,王晰我的人,我要了!

“刚回来的崽子就想打我脸?老周家是真的没人了。”王晰本来不想去,但最后被阿云嘎和郑云龙一左一右挟持,才不情不愿得去了宴会。

王晰他们三人去得算晚了,到的时候洪之光还在门口迎客,王晰忍不住就祝他好运,顺带调侃了素未谋面的周大少。

洪之光自入商场大小战役从未输过,只在认识余笛后心甘情愿栽他身上,也因此对王晰有着别样的仇恨,他们俩见面次数不多,但恩怨倒是不少。

这次洪之光一反常态,面对王晰的冷嘲热讽面不改色得接受,只是最后笑着跟王晰握手,“我从不把左右手的操作称之为生意。”

哼,进了他王晰的口袋还想再拿回周家?想得美!

“余老师怎么没来?难得你失败回来,不聚聚?小心下次不知道又把你派去什么山沟沟里。”

“说起来向哲帮了余老师很多,我也很喜欢他。”洪之光还是不气,眼睛眯眯笑,“还要多谢王总割爱。不过周家有周家的规律,长幼有序,我这次做叔叔的样子总是要做好的。”

“那之光你可得抓紧了,别让余老师等太久。”

“哼,我估计周家几个小的这辈子都结不了婚了。”王晰白了眼突然和洪之光往婚嫁上聊的阿云嘎,别以为我不知道龚子祺那小子跑你们老云家比跑蔡程昱自己家都勤快!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借王总吉言。”


周深其实一直在等王晰,虽然说被他爸软禁在家也不是不能逃,但为了一辈子的幸福关两天就关两天,等大权在握还怕什么?

洪之光回来后周深就拜托他帮忙迎客,如果有拿着黑金手写邀请函的客人来一定请带人去找他,这两天他在家没事干一边骗王晰公司送他出去找进修一边写信,腹稿打了满满得但纸上一个字没有,最后涂涂改改写了一张不知道什么东西,指望着他被正式介绍前能交到王晰手上,希望晰哥看到后可以谅解他。

可惜直到周深被抓回去做最后的准备也没看到王晰,好在他中间又冒头看过,王晰是跟王村长一起来的,周深抿着嘴发愁,是他考虑不周,大张旗鼓反而害了晰哥,隔壁老王太讨厌了,又挟持晰哥!

但周深到底是周深,开场前10分钟还能溜出去混在宾客里靠近王晰,不着痕迹得给了王晰一个背后抱,把信塞到王晰口袋里,说了句“等我”就走了。

王晰扭头只看到一个灵活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不一会儿就消失,他手伸入口袋摸到了信,才确认刚才不是幻觉。

……他就说周大少什么底气跟他打擂台?原来是这样!脱身挤到窗户边的王晰拿出信,嗯,抬头是“我的晰哥”,署名是“你的深深”,第一句就是“请原谅我的欺骗”——深深你的苦衷我明白了,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看得出写的很仓促,王晰正准备继续看,周大少的欢迎会正式开始,阿云嘎过来找他,非拉着他挤到最前面,跟郑云龙站一起。

“下面,欢迎我们周家大少爷,周深!”

跟我的深深同名……呵呵,周家原来还是姓周的孩子啊?

啊咧??

朝思暮想的小人一步步走上台,1米6的身高走出了2米8的气场,他开口的一瞬间,衣服上的绣花如生动得盛开,灯光聚集下的周深,熠熠闪光。

他在说什么?王晰什么都听不进去,要是此刻有一面镜子,里面一定是他傻狍子一样的表情,最后的教养让他不至于打断台上人说话,但他拿出了那封信,一个字一个字得看起来。

“……”不,我觉得我看不懂,我读书少,大学毕业之后就没继续了,没有读过研也没有读过博,这些年也没有进修,这封信我看不懂,救我跟让王氏破产有什么直接关系吗?谁告诉你我是隔壁老王的?我不老!阿云嘎比我看老多了!深深我觉得你应该去余笛学校再上上课学学语言表达能力,重要的话要先说……

“我相信我们都会为了我们所爱的人勇敢,勇往直前,我衷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扫除一切障碍,与此生挚爱相守一生……”

演讲满分,气氛满分,周深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赞,晰哥站在人群前他一眼就看到了,更加卖力得演讲,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真诚,配合晰哥看信的心情,希望能让晰哥更容易接受。

讲话结束,效果满分~

洪之光并不介意别人当他是周深的踏脚板,让主持人按照之前他给的稿子念,自己在台边接心情还激动但是眼神已经飘到王晰那里去的周深。

一会儿吓到就不好了。

“我看到王总今天也来了……请王总上台说两句吧!”

周深的眼睛没眨过,要不是光叔按着他他早到晰哥身边去了……诶诶,隔壁老王你干什么?推我晰哥干什么?!

诶?

咋……回事?

“深深,你估计不认识,这就是年轻一辈里的佼佼者,咱们家的头号敌人,王晰王总。”

叔……我……我才刚回国没多久,你别骗我啊!!!

被阿云嘎推出来的王晰第一时间把信收好,信息量大的让他脑子过载,但王晰就是王晰,顶着颅内爆炸的压力在第一步踉跄之后走出了霸道总裁的台风,就是讲话前对上台边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的周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咳咳……那啥……咳咳咳——”哎哟妈呀大碴子差点跑出来,不行不行,王晰你要冷静……“倍感荣幸,能接到周大少的邀请……”

不对,我是不是把邀请函扔垃圾桶了?清洁阿姨什么时候打扫?要是来不及我要去翻哪个垃圾桶……不是,我刚刚是不是把深深跟垃圾当类比了?深深深深你看我真挚的眼神,我真的只是口误啊!!!

“光叔,我累了。”

“我送你去休息。”

周深很累,身心俱疲,晰哥真帅,贼拉风,我就说我晰哥天生就该站在舞台的中央……但是,垃圾?

他还没来得及从他为之奋斗的对象是他家死敌中回过神,他对象就把他的真心丢垃圾桶了?



朋友圈的意思是,朋友到头来都是一个圈。


回家后一夜没睡打了一夜电话无人接听的王晰早上6点冲到了阿云嘎家操着他高不上去的嗓子狂敲门,成功把阿云嘎吵开门后押着郑云龙去找高天鹤。


明显王晰找的不是高天鹤,但本着他睡不好别人也别想睡好的原则,郑云龙敲响了高天鹤家的门,用高天鹤当人质逼简弘亦联系余笛,问洪之光周深现在什么情况。


王总追人真是别树一格。


“我问过学校了,余笛昨天跟学校请了长假,你打算带着人去哪儿?经过我同意了吗?!”


“王总起都起了,来我们家送我们去机场吧。”


“什么你们家?那是余笛家!”挂了手机拿了车钥匙,王晰一手一个郑云龙一个一个高天鹤,开车就赶去余笛家,阿云嘎和简弘亦只能无奈跟随。


洪之光这次回来真是孑然一身,行李还是之前安置在余笛家的那些,王晰帮着搬行李心七上八下跳个不停,他昨晚是叫停了贾凡手上的一切行动,但是之前熬夜进度赶得太多,一种不详的预感在头顶盘旋吹得他头皮发麻。


等临过安检,洪之光才握着王晰的手告诉他,周深昨晚被他爸连夜送到海外了。


“深深也是临危受命,尽快解决问题是一回事,他还必须建立自己的威信……你说这孩子早些年在国外读书,国内的事一点都不知道,这一回来就要担这么大的责任……”洪之光说着说着拍了拍王晰的肩膀,“唉,谁让敌人太强大了呢?这才几天啊,海外都快全面崩溃了!也怪我,老了,比不上你了……听周老爷子的意思,这事不解决他是不会放深深的。”


有句话叫什么?你曾走过的路做过的努力,都会成为你追求真爱的绊脚石!


“余笛还没跟我请假呢!”


“晰,我要跟你请婚假,你同意吗?”


……不同意!余老师你这叫重色轻友!!“嗯……蜜月愉快……”


余笛给了王晰一个拥抱,“我手里的事情已经交给向哲了,他能做好的。”


???老余蜜月也就一个月吧?你想干嘛?连着产假哺乳假一起休吗?


“不是,嘎子,弘亦……咱们这么多年交情,你们就不能帮我说两句???”


阿云嘎和简弘亦一人抱着一个补觉的,表示不可能,人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行,你们真棒!之光啊……”


“你要真有诚心,在机场等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以后告诉你深深去哪儿了。”


送走了余笛洪之光,谢绝另外两对的“陪同”,王晰一个人裹着一件单薄的外套蹲机场等消息,两个小时不长,两个小时也不短,今天王晰的两小时就格外漫长,等两个小时15分钟后王晰听到有人在叫他他都以为是幻听。


“晰哥?”扔下特地来送自己的龚子祺,周深小跑着就扑到王晰怀里,“光叔没骗我,你真的来了呀!”


“深深?”拉开半个身距,确认是他心尖上的人后,王晰重新抱紧,“深深!”


哥啊,飞机要飞了……你别忘了你跟老爸的约定。


“周老……爷子让你干什么?”生生改变了语气,王晰瞪了眼龚子祺,破坏气氛,不懂事!


周深牵着王晰的手往前走,他说昨晚跟他爸打了一夜太极终于让老爸松口,只要解决了这次的事情,以后随便周深把谁领进门,他绝不干涉。


嗯?“深深这么心急着把我领回家吗?”


“对呀!晰哥不想么……”


想想想……别难过小祖宗我可见不得你皱眉……


“那晰哥在这里等我好消息啊!”吧唧给王晰额头亲了一口,周深摇摇手进了登机口。


啊咧?不是,我一个视频会议基本就能搞定的事,深深你这是干什么?


“子祺啊,你哥有那么兴奋吗?”


龚子祺双手插兜,压了压帽子,“晰哥,习惯就好,我哥虎着呢!”


END


以后还是乖乖吃粮吧……

关注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嘞



评论 ( 11 )
热度 ( 272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