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谁还不是个大佬4

平行世界AU,OOC,全员大佬系,本人见识少,错误都是我的

勿上升真人



每个圈子都有一些见不得人的传说,谁都不能免俗。

不过他们的见不得人跟别人的见不得光又是截然不同的。

比如,周氏捡爱,云门骗爱,王村瞎爱。

什么意思呢?字面意思是,周家人总能从犄角旮旯里捡个对象,老云家的人不是骗个人回来就是被人骗回家,王家看着个个都是精英,爱情面前都是睁眼瞎。

郑云龙在车上收到梁朋杰的信息说哥哥们为了给大哥出气已经结伴先行一步,马上就到简弘亦公司了,问是把人骗出公司大楼再打还是去办公室堵人打。

郑云龙回复让你王姨先上手,老云家穷赔不起。

“收到。”

然后郑云龙就无比庆幸自己的这个决定。

郑云龙在门口下的车,王晰眼尖,一眼就看到玻璃门里他的深深整个被龚子祺搂着,当即就想跳车,被阿云嘎和安全带拦住,郑云龙让阿云嘎陪王晰去地下车库停车,他则是去找躲在临时停车位上的孩子们。

其他小的看到郑云龙来忍不住先跑进去了,郑云龙把蔡程昱堵车里,撩了下头发,“来,你把事情原原本本跟我说一遍。”

“啊?”

“就……你王姨对象那事儿!”

“哦……”

这孩子,大不了失个恋,怎么这么傻气?

听完全程的郑云龙撇嘴,“你叫什么了?”

“……深哥。”

“给红包没?”

“……啊?还要给红包吗?”蔡程昱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我没做过这种事,也没人教过我还要给红包啊……”

正说着,阿云嘎从外面拉开车门,“红包?给谁啊……这想法不错,要说报复还是你郑云龙手段高!”

“去!”白了阿云嘎一眼,郑云龙下车,带着蔡程昱在后头慢悠悠得走,看王晰吃了炮仗一样往前冲,阿云嘎一脸看好戏得紧随其后,他还拉了下心急的蔡程昱,毕竟嫡长子,虽然傻了点到底还是亲生的,“一会儿你跟着我往后站,别说话。”

“为什么呀……兄弟们都是帮我出气……”

歪着头想了想还是觉得不给红包太恶劣了的郑云龙表示,我是你妈你听我的就行了。

哦……

从简弘亦那里听到余笛让洪之光代为传达的,王晰抢了周深要给他朋友的职位给了他情人这事,龚子祺只是为他哥生气,借机跑他哥的小房子去报信顺带私心想看看他哥朋友,结果没看到人不说,还接到了他光叔的电话,莫名其妙挨了顿骂,挂了电话还是蒙的。

周深旁听了也板起脸,“你说说你,怎么跟老爷子就学不好的?还学包养人了?你一直跟我说的油爆虾练习生呢?不要了?”

“不是,我没有啊!我昨天不是带你见了蔡程昱了吗?你还跟我说你很喜欢吗?”

“蔡蔡就是你那个心爱的油爆虾啊?那不对呀……”周深尾音一转,表示龚子祺你别骗我,“光叔还说了,余笛老师都接到告状了,说你是抢了隔壁老总的情人!”

“蛤?”王晰的情人是蔡程昱?不对,王晰老牛吃嫩草骗蔡程昱?蔡程昱没跟我说过啊……不对,怪不得昨天问他结果支支吾吾不肯说!

“不行,我要去找余笛老师,老王欺人太甚!不对,这事还要去找简老师,老云家就眼睁睁看自家崽子被老牛糟蹋了吗?!”龚子祺说动就动,打电话给余笛让他去简弘亦公司,完了死拉着周深,可怜兮兮得让他做主。

这事哥你必须帮我主持公道!

我……你们里面的事,我就不参合了吧……

哥啊,不说光叔的事,我的事也先不提,他们家都欺负到你头上了!我可听余老师说了,他等了你朋友一天都没等到人,最后只能把工作给了对方硬插进来的人,你想想,是不是对你朋友动手脚了?!

嗯……回想了一下,确实那天回来问晰哥的时候有点不对,想到晰哥说他被人排挤过……皱起眉,他对隔壁公司的业务能力是认可的,但手段怎么总不干不净的呢?

“行,走吧。”说起来回来之后还没时间了解过国内的形式,就当顺便吧……


余笛跟简弘亦下楼的时候,云家四个小的跟强盗似的跑进来直奔龚子祺和周深,龚子祺跟老母鸡护崽一样护着周深,凶神恶煞得倒是能唬一会儿人,为了不影响公司形象,简弘亦还是出声,让龚子祺把人带楼上去。

“余老师,有时间管管孩子,说话太冲。”

“说真的,我没听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余笛无奈得摊手,他感觉两波人说的不是同一个事情,张超他们阴阳怪气得说龚子祺始乱终弃,龚子祺指桑骂槐得说王晰诱拐纯良少男。

周深几次想开口都被方书剑堵了回去,小方平时不是这样的人,今天老拿身份压人……都怎么回事?

这种感觉直到他们上了楼迎面碰上高天鹤的时候,才豁然开朗。

简弘亦安排他们去了隔壁的会客室,他则拉着高天鹤和余笛进了办公室,在跟余笛做了短暂而默契实足的交流后,双方握手达成一致。

高天鹤满脑子都是报表,他熬了好几个通宵做出统计,发现海外市场的对峙真心让人头大,知道余笛今天过来就搭了简弘亦的车来上班,看能不能约王晰和洪之光碰个头双方都各退一步。

简弘亦心疼得给高天鹤按摩太阳穴,余笛则打越洋电话给洪之光,说实话高天鹤有点蒙,余笛说得他没听漏一个字但连起来就听不懂了。

洪之光当场拍板,爽快得让跟他秘密见面的敌方法律经济双休顾问贾凡吓到发出花栗鼠尖叫。

“怎么回事???敌家变亲家???你们老周家真行,命运的齿轮能带你们转三圈也是可以的了!”半点没心里负担得把陆宇鹏排除在外,贾凡发挥出色的应变能力,思维飞得贼快。

高天鹤头更疼了,他跟贾凡属于既生瑜何生亮的关系,同样的经济法律双休,一个国内一个国外,服务于两个敌对的公司,除了贾凡跟他老板的小儿子谈恋爱而他老板小儿子要叫他爱人叔以外,他就没赢得爽快过……这次倒是大输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

简老师表示不气不气,生意就是有来有回的。

余老师表示没事没事,这叫战略性失利。

“贾凡你的职业操守呢?”高天鹤的假声男高音都快出来了,“说好的行业最优素质呢?!”

“哎呀,这不是……晰哥给我的任务时死磕下这块骨头,我完成了呀,后续那是他的事。”行业标兵就是优秀,心态一下就转换稳定了过来,“再说了,光哥好久都没回去了,你忍心继续看余笛老师孤独一人?”

“为了假期。”

“为了爱情。”

高天鹤发誓,洪之光跟贾凡一定击掌了,还是笑着击掌的!

郑云龙上楼之后直接去了简弘亦办公室,果然见到了曾经的一众故事主角,蔡程昱个傻小子被他再三叮嘱过不会当出头的锥子,阿云嘎是既没默契也带不动,上赶着给自己挖坑,他可管不了。

“你们干嘛呢?不去看戏?”

“你怎么不去?”

“我不去,余老师别忘了当年还是我送你去的乌克兰。”

“原来当时帮你们的就是深深啊?”简弘亦按着高天鹤脑袋让他在他腿上补觉,不过可惜并不能挡住高天鹤的嘴,“完全看出来呀!”

刚说完阿云嘎就推门进来,“什么东西看不出来啊?跟我说说呗,哥帮你解决!”

“外面怎么样了?”

“深深呢?”

阿云嘎退后半步,梗着脖子打量里面的这群人,“我承认周深小小个声音又好听是挺招人爱的,但你们沦陷得有点太怪了吧?”

“嘎子,不觉得这场面很眼熟吗?”

阿云嘎摇摇头,谁跟你们这三堂会审眼熟啊……不对啊,翻车的又不是我抢人的也不是我,我这缩头缩脑的干什么!

“给你个机会,想好了再说。”

一个两个的一点都不担心外面打起来,相反都幸灾乐祸的……阿云嘎晃了晃头,这个感觉……嗯……

就像没有灵魂凌晨街头游荡把为了追星半夜排队买票饿晕在售票处的高天鹤当成穷学生捡回家的简弘亦,也像彼时根正苗红却因为眼镜坏了错把头狼看成哈士奇最后还真的被他养成哈士奇的余笛,还像当年收留了演音乐剧赚不到钱付不起房租无家可归的大龙因为心疼他而抱着王晰大哭的自己……

哦,艹!

“周家大少爷居然姓周?”

他是知道周家有个大少爷的,虽然龚子祺和陆宇鹏不长说,周老爷子也基本不提提起来都是一肚子气,不过当年余笛跟洪之光好,王晰和周老头都不同意,是国外的周大少爷在里面搞事,说起来还是大龙打掩护把余笛送到了乌克兰。

“我也就在机场匆匆见过他一面,把余老师交到他手上就被送回飞机了。”郑云龙表示不关大龙的事,大龙什么都不知道,大龙只是记性好了点,印象深刻了点罢了。

跟郑云龙挤一张单人沙发,阿云嘎仰着头出了口气,郑云龙笑眯眯得在他耳边轻声问:“期待吗?”

“那必须的,看晰哥翻车,那是相当期待!”


TBC


为什么还没写完?掉马肯定是最无聊的情节了……真的,别期待,烂尾是我的通病【捂脸】

想法有点多……很杂很乱,就当……段子看看吧……

心疼一下消失的主角……


评论 ( 12 )
热度 ( 274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