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这该死的宿命(哈德,亚梅)1

摘要:嗯……有生子,我觉得这个合集可以是论亚瑟·彭德拉贡的1000种重生身份

简而言之就是……我以为你是在帮我养孩子,结果你居然在泡他(别信)

开始跳跃



卢修斯死了,死在魔法部公开审判的法庭之上。

事情发生之前,许多人以为这不过是这一年里的又一次例行审判,可恶的马尔福逃脱了阿兹卡班,但是逃脱不了大众的审判。

据说,这次,傲罗部又发现了新的,卢修斯·马尔福在食死徒时期犯下的罪行,四名傲罗敲响马尔福庄园的大门,“护送”卢修斯去魔法部接受审判。

例行审判,他们心知肚明,卢修斯·马尔福早就打通好了魔法部的关系,过去一次次的“铁证”最后也都被轻描淡写用一些加隆打发了过去,这次也会一样。

大门打开,穿戴整齐的卢修斯·马尔福走出来,他穿得过分工整,就像……去参加葬礼,纳西莎·马尔福将他送上了车,他们之间流动着一种让人不舒服的感觉,傲罗粗鲁得打断了马尔福的交流,卢修斯只是偏了偏头,告诉他们,他将要被谋杀,将去参加自己的葬礼,应该给他和他的妻子告别的时间。

是了,他一直都是这一套说辞,但每一次,每一次,马尔福总能毫发无损得回来,感谢古灵阁里那些数不清的加隆吧!

法庭上,面对审判卢修斯与之前一样,保持着他那高贵的惹人讨厌的惺惺作态的贵族风度,沉默不言得听着他的“罪状”,他从不认罪,审判员不能因为他的沉默判他有罪,陪审团总会有人代替他开口,这次也不例外,“罪行”宣读完,陪审团就有人替他开脱。

卢修斯站在中央,他沉默是因为不想错过,时间到了,在来之前,他预感到了,纳西莎也有同样的预感,他能做出别的选择,但是,马尔福总是以家庭为主,就像当初他祈求的,感谢梅林。

但他又不想就这么离开,他了解他的儿子,比德拉科以为得更了解他,他知道当一切发生之后,当德拉科再度回家之后,发现了这一切之后,德拉科会怎么做,理论上来说,卢修斯无权干涉德拉科的选择,那是他的人生,但或许,当一切是卢修斯牺牲自己换来的时,或许,卢修斯有那么一点点权利,给年轻的小马尔福一个选择……好吧,只是多一条退路,不会影响任何人,梅林在上,他发誓。

“哈利·波特……”卢修斯听到自己开口,“我申请与哈利·波特对话。”

单纯的傲罗练习生并没有资格出现在这里,但是哈利·波特,那个打败伏地魔的男孩,那个魔法界的救世主,人们心中正义公平光明的象征,他当然要在,就像当初他保证的那样,卢修斯看到哈利·波特站出来,走下来,停在他面前,看哪,这个胆大妄为的男孩……

“哈利·波特,你知道你该说什么。”

再一次,每一次审判,都有这个流程,自从小马尔福……卢修斯·马尔福将他儿子的失踪归罪于哈利波特,虽然是哈利波特同意并保证会保护德拉科·马尔福的安全,但现实总是那么不可预测,德拉科·马尔福身中恶咒坠入阿瓦隆湖将近7个月,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已经是一个“被动死亡”的人,老马尔福却还要死抓着哈利·波特这一根稻草,挣扎什么不承认独子的死亡。

“我发誓……”

卢修斯看着哈利,他们站得很近,他抓着哈利波特的衣领,这会是他的另一个罪,但是谁在乎,纳西莎会付罚款,纳西莎……她会在马尔福庄园等德拉科回来,出门前她答应过他的,卢修斯眼神晃了下,他微微低头,从喉咙口蹦出了字,“梅林在上,你最好记住——”

绿光在咒语响起之前到达,当阿瓦达索命咒从审判席最上层传遍法庭,一切都来不及了,隐藏在人群的食死徒大笑着,他杀死了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除你武器!”

“统统石化!”

不,不是他,大半个身体支撑着倒下的卢修斯·马尔福,空出的手握着魔杖,哈利感到了一种绝望,卢修斯救了他,在他没有能挽救德拉科之后,他又害死一个马尔福……

马尔福家族族谱上卢修斯·马尔福的名字已经黯淡,一直晦暗不明的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重新亮起,金光闪过,纳西莎抚摸着德拉科名字后的空白,正如当初卢修斯向古教求助的那样,一命换一命。

卢修斯·马尔福的死讯传回马尔福庄园的15个小时之后,7个多月前在作为诱饵和哈利波特合作对付食死徒残部的行动被恶咒打中掉入阿瓦隆湖之后再无音讯的德拉科·马尔福出现在了圣戈芒医院,昏迷不醒的他是被一个黑发穿着披风的小男孩送来的,德拉科的状态差极了,圣戈芒的医生和护士对他进行了抢救,第二天才脱离了危险,而那个小男孩则趁着混乱离开了医院。

五天后卢修斯的葬礼,刚刚苏醒的德拉科穿着黑色的西装,顶着惨白的脸色出现,消失了7个月他瘦了很多,原本贴身的衬衫变得宽松,伸手之时,袖口空出了一截,他努力让自己变得不那么狼狈,纳西莎在身后支撑着刚刚成为家主的儿子。

哈利参加了葬礼,不管之前如何,卢修斯为他挡下了死咒,为救他而死,他并没有因为德拉科的平安归来而轻松,心中堵着的石头压得他几乎不敢面对德拉科,但他强忍着逃跑的欲望留到了葬礼之后。

“德……马尔福,我想……卢修斯的遗言是想让我告诉你的。”

德拉科站在卢修斯墓前,嘴角扯动一下,在哈利以为对方向往常一样要说那些刻薄恶毒的话时,回应哈利的只有沉默,而这让哈利更加不安。

“我该感谢你吗?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先生?”德拉科停顿了一下,像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为了你的失约?”

该死,哈利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一声“马尔福”把他们三个多月的逃亡生涯抹的一干二净,快说些什么!哈利催促自己,但他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诚如德拉科所言,他失约了,他承诺过,只要德拉科参与那次行动,跟他一起作为诱饵,马尔福会无罪;他答应过德拉科,在德拉科为了掩护他引走食死徒之前,他的手腕被德拉科紧紧掐着,他点过头,会尽其所有保护卢修斯和纳西莎。

“我父亲,选择最后跟你说了什么。”

“我没有告诉其他任何人,我……”

“说。”

“……阿尔比恩。”

最后的最后,哈利听到了卢修斯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个词,很轻,本该风一吹就散了却被卢修斯转身带起的风准确送到了他耳边留在了他脑海里,哈利甚至立刻准确得浮现出这个单词。

“呵……”

哈利看清到德拉科脸上露出一种自嘲得笑容,这让他心慌,他不由得握住了德拉科颤抖的手,进而将愈发站不稳的人抱入怀中,“我在。”

像触电般甩掉哈利,德拉科收敛了脆弱的表情,“就这样吧波特,再继续只会让我觉得恶心……不是对你,是我。”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也软了下来,当初曾那么狠心的做出决定,现在却不忍心看哈利波特受伤的神情。

“我父亲的死不是你的错,救你是他的决定,不怪你,是我的错,他是因我而死,你只是一个……误入者,你不用放在心上,就当他是死在战争里的,反正,也不差他一个。”他抬手阻止了哈利的反驳,说不清是为哈利无罪还是为自己坦然认罪,德拉科知道接下去该说些什么,“但他总是我父亲,哈利,我,不能跟你在一起——至少在我原谅自己之前,不可能。”

纳西莎在不远处等他,德拉科说完转身就走,他不敢看哈利,也不敢听哈利的回答,他知道无论什么下场都是他应得的,孤独也好,寂寞也好,都是他的罪孽。

走出不过三米,哈利波特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等你!”

哦,典型的格兰芬多巨怪,圣人波特!德拉科并没有回头,但他给了哈利回复,“那会很久。”

“我花了7年打败伏地魔,不介意花70年时间等你。”

“那你慢慢等吧。”德拉科快走了几步又停下来,梅林啊,卢修斯多么懂他,让他不得不这么做,他转身再一次看向哈利,“艾莫瑞斯,过去7个多月一直照顾我的人,我听见别人叫他艾莫瑞斯,可能是一种别的什么语言。我父亲的遗言是想告诉我们两个人的,我想,也许你该知道,我放弃了父亲用命换来的那个人,我失去了不止一个……亲人,我只希望他不要怪我。”

“你知道的,他永远不会怪你。”

德拉科落荒而逃,逃入纳西莎怀里,两人一起移形换影离开了墓园,他想,父亲会理解他的,他还没勇气面对,他只能逃跑。

——————————————————

“所以,为什么你不让德拉科带回马尔福庄园,等过了这段时间再把他带走?是什么给了你亲自喂养一个刚出生婴儿的勇气?回答我,艾莫瑞斯,最伟大的巫师梅林。”

阿瓦隆湖畔的一间小屋内,一个青年,一个男孩,围着一个婴儿,两个大的对啼哭的婴儿束手无策,男孩奉献了自己的披风,将婴儿留给青年。

“我不能把亚瑟留给他们,他必须留在我身边!”

“你已经等了他一千五百多年,还在乎这几年吗?”

“莫德瑞德,你知道在你和他之间,我永远只会选择亚瑟,你知道对吧。”

男孩,莫德瑞德撇嘴,这又不是他想的,他只是,该死的,他只是一个10岁的孩子,甚至还没获得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即便,他内在的灵魂来自1500多年前,但那也不是他要的好吗?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有魔法的孩子,他的父母是傲罗,在不久之前的大战里战死,然后他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莫德瑞德,收养他的老头,哦,老头,就是梅林,告诉他这是一种……神奇的现象,这个真活了1500多年的老头就卷了家的财产和父母的赔偿金带着他回到了阿瓦隆湖畔这个看湖人的小屋,见鬼!

可他能怎么办呢?他只是一个失去双亲不满10岁的小男孩,可怜弱小无助,还好有个年纪大的爷爷可以相依为命,至少要比去福利院好。

“你知道么,至少莫甘娜不会让自己过得这么狼狈,在她有条件能让自己过得更好的时候。”

“闭嘴莫德瑞德,去做点吃的,亚瑟他饿了。”

这个金发蓝眼睛的小恶魔,莫德瑞德头疼,他是来要债的吗?

“你真的要让我跟他一起生活?你真的没有什么新预言?诸如宿命轮回之类?”

婴儿的哭声引来了别人,梅林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他从一个黑头发的青年变成了一个满头银发胡子一大把的老头,“新的预言?有啊,宿命调转,你将一生守护他。”

不!莫德瑞德发出无声的抗议,这什么鬼预言,一听就是梅林这个坏老头瞎编的!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