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哟

欧美,日韩,国产……花心博爱颜狗一枚,哪里有粮就往哪里钻——大力吸

你永远不知道头顶那群家伙在干什么

那个背景很大很多人看不懂的旭润脑洞相关,想了想还是会写论坛体,私设论坛分为太清之上跟太清之下两个大版块,主线没想好,先来点太清之上部分的。

太清天的神是这种基调,都是几万万岁的,三万年对他们来说也就是睡几觉的功夫

看不懂没关系,跟主线本来也没什么关系……

论坛从下往上看结合一下脑洞,基本能看出主线走向了

欢迎找我玩,虽然我很害羞又不善言辞……

打个旭润标,好整理



》》太清之上》》

【置顶】【科普】濒危种族保种救援指南(更新至龙凤族)

【置顶】【818】宁可得罪小人莫要得罪女神——先天尊神那些细思恐极的劫难

【置顶】关于紫薇大帝的“【树洞】哥哥为何那样——坑逼老哥毁我神生”挪到太清之下版块的说明

【活动】兄弟姐妹们跟我走,砖头武器抡起来,推翻旧天庭创造新天界!

【闲聊】下界天帝咋天天带人堵太清界门啊严重影响出行交通

……

【活动】真香!还有谁跟我一样喜欢神雷玉府新来的小仙童?组团去找她玩呀

【八卦】长生大帝是失魂症还没好吗?下界抢了朵霜花回来是当女儿还是童养媳?

【美食】捡到一只醋味九头狮,能吃几顿狮子头?

【宠物】青华大帝准备出孔雀饲养手册是几个意思?要跟隔壁正面刚了咩~~~

……

【引战】前面心疼勾陈的给老子滚出来,神紫薇白天历劫晚上还要神格归位处理宫中事务,谁低能啊!心疼紫薇

【吐槽】下界历劫,自身记忆不清除就算了,北斗七星还全程作陪,紫薇大帝怕不是个生活低能儿吧?心疼他哥

【吐槽】帮龙凤延长统治周期拖延人族兴起时间下场三个大帝,四御现在已经这么辣鸡了?

【树洞】心慌!三位同僚是不是眼馋我有坐骑所以借历劫的名义下界收高级坐骑去了?

【吐槽】紫薇大帝下界历劫排场那么大,你们四御是三次下界排场挤一起用了吧

【美食】求助,在线等,急——怎么去毛才能保证不伤青鸾肉质?

【美食】在线等, 急——捡到一条龙鱼怎么做才能不损失龙鱼的鲜美?

……

【吐槽】太上老君不要脸仗着自己是道祖神雷玉府不敢拦跑去看八卦还不直播!

【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将太清天的雷引渡到下界

【活动】血书跪求后土娘娘给天皇大帝送个孩子让他度产假去吧天天盯着雷部打雷几个意思啊

……

【说法】两位大帝接连死于自己所司掌之道,是神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后土说法

【说法】一片青莲引发的血案——斗姆元君不爱徒弟不爱儿子只爱花草?后土说法为你解答

【说法】豆腐渣工程导致短短三万年失足掉下界两个大帝?后土说法为你带来补天专家娲皇的独家报道

……

【投票】斗姆元君更偏心谁,徒弟?儿子?

【投票】太极天皇大帝下界历劫,自己失足?被迫失足?

【吐槽】老娘的座前莲被扯掉了一片花瓣[○?`Д′? ○]谁干的坦白不杀(??へ??╬)

【求助】看上我母神的一朵花,怎样神不知鬼不觉得占为己有?

……


END

评论 ( 8 )
热度 ( 85 )

© 哦哟 | Powered by LOFTER